平安夜很有感觸的勵志語錄,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當你覺得壓力大,感覺不如意的時候,就去逛一逛菜市場,看到還有年邁的老人都在努力著,嚴寒酷暑一小堆菜一小堆水果,只為掙那幾塊幾十塊錢,你全部的矯情和懶惰都會掉在地上碎成渣渣,因此你沒理由叫苦,更沒資格不努力。
  2. 人還要學會丟棄,就像丟棄那些不用的衣、物一樣,騰出家中有限的空間。 人只有丟棄了那些身外之物,才會得到內心的空間。
  3. 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五十的苦惱全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一定要睡個好覺,至於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4.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甘心情願。
  5. 不能用溫和語言征服的人,用嚴肅的語言更不能征服。
  6. 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了你,許多時候,有的人不如狗。
  7. 單純並不是什麼錯事,更不是壞事,可是當我們步入成年人的社會,單純就容易成為一種傷害,因為別人不會再像對孩子的單純那樣來對待我們。
  8. 努力和效果之間,始終有這樣一段距離。 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就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沒法估計的距離。
  9.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徵兆的說愛你,然後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10. 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11. 你有看不慣的事,說明你的智慧不夠;你有看不起的人,說明你的慈悲不夠。 有慈悲的人,沒有看不起的人;具有智慧的人,沒有看不慣的事。
  12. 同樣的日月,同樣的輪迴,同樣長度的生命線,有人在默默耕耘,有人在長吁短嘆,有人如履薄冰,有人寂寞空虛,有人蓄勢待發,有人度日如年,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13.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噴嚏,憋在心裡特難受,打出來以後,雖然驚天動地,但也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14. 希望以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
  15.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羡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6.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學會大度,原諒別人的缺點和錯誤。 得饒人處且饒人,高抬貴手讓人過。 大度的人心胸開闊,不斤斤計較,不記仇,自然快樂也就多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