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四季開花的植物,做好四個"保證",才能冬季花開不停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大多數人養花都是喜歡看植物開花,養那些開花的植物,但是開花植物都是只開一季,我們常見的很多植物當中也有四季開花的植物,所謂的四季開花,只是說一年能夠開花,那麼怎麼才能夠保證我們養的植物在冬季也能夠繼續開花呢? 小齊告訴你,如果你養著多季開花的植物,只要做好四個"保證",他們就能夠在冬季開不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1,保證溫度

植物想要開花,就必須要保證它自己在正常的生長,這就要求我們要保證溫度合適,一般植物正常生長的溫度都不能低於十度,低於十度大部分都會進入休眠或者是長勢比較緩慢,所以如果你想讓您的開花植物能夠正常的開放,溫度必須要保證在15度以上,這樣才能夠讓它生長快速,開花也會開的更好,如果溫度過低,就會影響它開花



2,保證光照

我們養的開花植物90%以上都是喜歡光照,必須要在光照充足的前提下才能夠開花,如果你養的開花植物在冬天你放到光照弱的地方,那麼它就不開花,所以如果你想讓開花植物正常的開放,必須要放到光照充足的地方去,最基本的要保證每天見三到四個小時光照,如果光照過弱,就會導致它只長枝條,枝條會出現徒長的情況,一個花芽也長不出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3,保證通風

為什麼要說通風這個條件呢? 因為我們在家庭中養花如果通風不好,澆水就會出現爛根的情況,而且通風不好澆水以後濕度大,也會出現爛葉的情況,即使長出花苞來,花苞邊緣也會出現腐爛的情況,最終導致花苞脫落開不起來。 所以要保證長勢良好必須要有一個通風良好的環境,否則爛根爛葉,你養的開花植物也不會長好,也不會開花。



4,保證水肥

植物想要生長,澆水施肥必不可少,如果您不去澆水,它會出現幹根葉片打蔫,甚至這個植株枯死的情況,如果您不去施肥,盆土中的土壤有限養分有限,得不到養分它就會停止生長,甚至會出現黃葉落葉的情況。 所以根據植物的不同要合理的選擇肥料和澆水頻率。

我們一般在室內養護,澆水的話要有一個見乾見濕的過程,建議大家只要長勢旺盛長勢快,土表幹了及時的給他澆透水,對於比較耐乾旱的,你就盆土乾到一半以上再去給他澆水,這樣就不會出問題。



肥料也要定期定量的用,但是多季開花的植物不要去用磷酸二氫鉀,因為多季開花的植物必須要在生長的前提下去開花,即使他開完一茬想開第二茬也是要長新枝的,所以肥料建議大家選擇磷元素含量高,其他元素也不缺失的,比如花多多的二號,我們去買肥料的時候,肥料的外包裝上都會有氮磷鉀三種元素的含量,第一個是氮,第二個是磷,選擇第二個含量高, 其他兩個都含有的,這樣的肥料定期一個月最少一到兩次,濃度別高了給他補充著,保證磷元素充足它就能夠不斷的去開花。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我們常見的四季開花的植物有很多,比如三角梅、倒掛金鐘、天天開等的都是屬於四季開花的植物,如果你想讓他們在您家裡正常的開放,到冬天也能夠花開不停,這四個保證必須要做好,只有保證長勢旺盛,根系發達,再去給它補充上充足的肥料,合理的去見光,它才能夠在長的同時不斷的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