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阿卡波糖,這4個問題一定要搞清楚!

itunb

Active member
糖尿病患者最頭疼的事,就是每一次用餐后血糖都會升高,那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個,降低餐后高血糖的首選藥阿卡波糖,在用藥過程中應當注意的幾個問題。
一、阿卡波糖應當在什麼時間服用?
阿卡波糖是通過延緩碳水化合物在小腸上的吸收,來達到減少餐后血糖生成,控制和降低餐后血糖目的。 所以特別適合以米飯、饅頭等碳水化合物作為主食的餐后高血糖患者。 因此阿卡波糖要在餐前即刻吞服或者與第一口主食一同嚼服,才能夠更好地發揮阿卡波糖的降糖作用。 不然降糖效果就會變差,甚至會沒有效果。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二、不良反應如何緩解?
阿卡波糖最常見的不良反應就是胃腸道反應,表現為腹脹、腹痛、腹瀉、便秘、屁多等情況。 這主要是因為碳水化合物在小腸內滯留時間過長,被腸道菌群分解以後產生大量的氣體,從而引起腹痛、腹瀉、腹脹等不適癥狀。 而減少這個不良反應的方法呢,就是從小劑量開始服用,待身體耐受之後,再按需要逐漸增加劑量。 比如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是50mg,每日三次,如果沒有明顯的胃腸道不適,可根據血糖的情況,逐漸增加至100毫克,一日3次。 此外糖尿病患者還要加強對飲食的控制,尤其是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適當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能有效預防或減輕胃腸道反應。

三、吃阿卡波糖出現低血糖怎麼辦?
雖然單獨使用阿卡波糖,很少會引起低血糖反應,但是當阿卡波糖與磺醯脲類或者與胰島素等降糖藥聯用時,低血糖的發生風險就可能會增加。 如果治療的時侯出現低血糖反應,應當要用葡萄糖來糾正,而不能使用冰糖、紅糖等蔗糖類的食物,因為阿卡波糖會使蔗糖分解為果糖和葡萄糖的速度延緩,從而不能夠及時起到糾正低血糖的作用。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四、不吃主食,還需要服用阿卡波糖嗎?
有些糖尿病患者為了控制餐后血糖,不吃主食,只吃菜、蛋、肉等食物,而阿卡波糖的作用機理是通過抑制腸道中的α-糖苷酶活性,使攝取的碳水化合物分解成為葡萄糖的時間延長,從而減少和延緩小腸對葡萄糖的吸收。 所以阿卡波糖需要配合碳水化合物才能發揮降糖作用。 而這些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低,因此不吃主食就沒有必要服用阿卡波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