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脈,人體的「安全帶」! 你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做帶脈養生嗎?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做帶脈養生,還有這七個好處:

瘦肚子、減啤酒肚,緊緻肌膚,收緊線條;

保養卵巢;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妊娠紋淡化;

排除沒有完全排乾淨的月經;

可以調理便秘;

可以調理痛經;

去除宮寒;

養護腎臟,提升陽氣!

單做帶脈這一樣,就可以調理這麼多地方,一舉多得! 所以不管男女,生命點都是在肚子上,肚子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哦!!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一、什麼是帶脈?



帶脈是人體循行距離最短但卻非常重要的經脈,起於脅季肋部的下面,橫行環腰繞身一周,就像人體與生俱來的一條「腰帶」一樣,起到「約束諸經」的作用,足之三陰經、三陽經及陰陽二蹻脈皆受帶脈之約束。

二、帶脈“堵塞=腹部肥胖


很多人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腹部、腰部的贅肉越來越多,然後怎麼減也減不下去。 其實,這是「帶脈」堵塞了,力量不夠強,不能再約束腰部及腹部贅肉的生長。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帶脈途徑有章門、帶脈、五樞、維道等8個穴位,可「總束諸脈」,人體縱行的經脈均受帶脈約束,當帶脈失和時,好比交通道上的環島「打結」,其他通過環島的交通要道也會大受影響,經脈堵塞不通,腹部出現贅肉。

同時,帶脈與肝膽、脾胃、腎臟的關係比較密切,帶脈橫系人體中部,總束氣機升降,為陰陽交泰之機要,當帶脈不通時,肝膽失於疏洩,脾胃升降失調,腎精不能濡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