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鍛煉強體質,打贏疫情阻擊戰2

dfdgffg

Active member
下肢:
3下肢綜合力量。採用不同深蹲動作進階變化,練習動作時避免膝蓋超過腳尖和雙膝內扣。
初級採用自重深蹲,下蹲需到大腿與地面水平位置。中級採用高腳杯深蹲的方式,注意手持重物貼近胸壁,下蹲過程保持軀幹挺直。高級採用雙臂持啞鈴或者壺鈴硬拉的方式,注意髖部用力,練習過程中保持脊柱中立位,不要塌腰弓背。
4大腿後群力量。發展大腿後群力量,有助於減少腰背疼痛,降低損傷發生,改善運動表現。
春藥王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聽話藥 迷藥 高潮藥 迷情噴霧 壯陽藥 女用催情藥 女用聽話春藥 女用迷昏春藥 女用高潮刺激 性愛迷情噴霧 男用助勃增硬 男用耐力持久 男用陰莖增大
初級是雙腿臀橋,練習需要注意依靠臀部用力使骨盆抬起,脊柱保持中立位,避免腰部過度用力。中級是單腿臀橋。高級是單腿硬拉,注意保持軀幹背部平直,身體圍繞支撐側髖關節絞動,支撐腿可微屈,動作全程緩慢有控制。
5單腿力量。進行單腿力量鍛煉,對於改善身體平衡,提升身體功能有良好效果。
單腿力量鍛煉的初級是分腿蹲,要領是動作練習過程中,身體重心控制在前後腳中間位置。中級是保加利亞蹲,需要將後腿放在板凳或沙發上抬高,保持平衡,前腳位置通過下蹲調整到能夠讓大腿與地面平行且不超過腳尖位置即可,用力過程注意支撐側腳跟和臀部發力。高級是弓步蹲,要點是保持平衡,弓步蹲下,抬腿蹬起,邁步行進,動作連貫流暢有控制。
核心:
6腹側力量。採用多種平板撐的變化開展鍛煉。不同於其它練習內容,腹側力量是靜力性練習內容,需要以時間變化來進階。可以採用45秒、60秒、75秒的方式進行進階。
初級是常規平板撐練習。中級在常規平板撐基礎交替抬起手臂。高級在常規基礎上交替抬腳離開地面。
新款催情水 春藥噴劑 外用春藥 催情精油 助情香水 失憶水 女用快感液 迷情香水 聽話香水 潤滑液 精品春藥 媚藥香薰 外用高潮春藥 性信息素香水 催情香煙 女用口服液 迷情檀香 金蒼蠅催情水 美國卡宴催情水 尼蒙爾克素 新貓女迷情液
7體側力量。初級是側撐動態屈腿,在側撐基礎上,一側大腿做屈曲伸直踩自行車動作,可按照10-15-20次數進階或時間進階,注意練習時軀幹不要晃動,身體保持平直。中級是單臂農夫行走,高級是雙臂農夫行走,農夫行走動作是最貼近生活的動作練習,最具功能性,可以鍛煉脊柱穩定,手臂和下肢力量,練習可以達到全面充分鍛煉的效果。要點:練習時挺胸,抬頭,小步,快走,負重以單側不超過身體自重50%為宜,練習按照時間進階。
8背部力量。背部練習以鳥狗式變化進階。鳥狗式練習以對側手足伸展為基礎,鍛煉核心的控制和穩定,有助於緩解腰背不適,改善運動表現。初級是對側手足伸展後,放下支撐,換對側。中級是在伸展基礎上,再完成肘膝相碰,再伸展然後換對側。高級是在中級基礎上,支撐側膝蓋離開地面進行對側手足伸展和肘膝相碰的練習。所有鳥狗式練習都應注意身體平直,頭部放平,四點支撐時,腰椎在中立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