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消化不良,你的應對方法對了嗎?

嘻嘻1

Active member
消化不良常見症狀
01產生聲響
由於消化機體功能出現紊亂,導致一些食物殘留在消化道內部,這些殘渣經微生物發酵會產生氣體,這些氣體便會引起寶寶肚子脹、打飽嗝、腹部發出響聲、多放屁等症狀。
02降低食慾
未被消化的食物堆積發酵會讓寶寶減少食慾,寶寶會出現不吃或吃得很少的情況。
03嘔吐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寶寶經常嘔吐並且從口腔處可聞得很刺鼻的又酸又臭的味道。
04排便異常
排便不規律,便便狀態不正常,大多數寶寶由於腸胃消化問題會出現腹瀉拉稀或便秘等症狀。
正常情況下,純母乳喂養的寶寶,便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2 ~ 4 次。
人工餵養(以牛奶、奶粉為主)的寶寶,便便色淡黃或土灰色,質較乾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便便每天1~2 次。
05睡眠躁動
腸胃不適會引起寶寶睡眠異常,夜間睡覺時常表現出不安靜,經常翻身。
寶寶消化不良的病因
小孩的消化器官發育還不完善,消化液分泌也不充足,酶的功能也不完善,胃及腸道內黏膜柔嫩,消化功能還比較弱,如果父母不能正確的餵養寶寶,使寶寶飲食的質和量不當,損傷了腸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寶寶就會出現肚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子脹、吐奶、大便稀,有酸臭味,並有大量未消化的食物殘渣等消化不良(傷食)的表現。
除餵食不當,胃腸道炎症、濫用抗生素、體抵抗力低以及肚子受涼也可引起消化不良。
幼兒長期消化不良,會造成營養素攝入不足,消化吸收不良,影響生長發育。
特別是3歲以內的小兒,這一階段正是大腦發育最旺盛的時期,是決定智能高低的關鍵時期,若消化功能未能及時得到改善,影響營養素的吸收,進而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
寶寶消化不良的應對方法

◆ 觀察寶寶的病情,是生病了不消化呢,還是食物導致不消化,必須正確分析。
◆ 如果是生病導致消化系統減慢而出現的消化不良,需要找出根源,讓寶寶的對症治療,痊癒了才能慢慢的恢復消化功能。
◆ 如果是吃了某些比較難消化,或者是吃得太多而導致消化不良,就要讓寶寶控制飲食,盡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品,同時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品,如蛋糕,燉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