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把我當傻子的人!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大千世界,人來人往,不可避免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有真誠厚道的人,但也不乏一些兩面三刀,口腹蜜餞的人。這些人,表面上看似和善溫柔,可背後卻把人當傻子般算計。不曾想,人心都是靈敏的,誰都不傻,不說破不代表什麼都不懂。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好與不好,我都知道有人說,這世上最讓人心寒的,莫過於:我把你當知己,你卻把我當笑話;我把你當朋友,你卻把我當傻子。對此深有感觸,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熱情被漠視,信任被利用,真心被辜負。生活中,總有些人,自以為聰明,耍小心機,利用別人的善良,傷害別人。可實際上,沒有人是真的傻,你待我是真心,又或是假意,我心知肚明。很多時候,並不是看不出來端倪,只是不願意說破,才選擇隱忍。要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桿秤,孰好孰壞,孰真孰假,心中都一目了然。有些事,我不問,不代表我不明白;有些話,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有句話說的很好:
"你能欺負的人,都是那些願意給你欺負的人。"
其實,誰都不傻,只不過願意為你裝傻罷了。讓著你,不是怕了你,而是在意你;對你好,不圖你什麼,而是珍惜你。但每次的妥協退讓,換來的都是得寸進尺;每一次的真情實感,換來的都是謊言欺騙。長此以往,就不會有人願意再傻下去了。如果不真誠,再親密的關係,也易形同陌路;如果不珍惜,再长久的感情,也会渐行渐远。别把我当傻子,好与不好,我都知道。你若真心,我便用心;你若假意,我便转身。别忘了,人与人之间,唯有真心,才能换取真心,虚伪的感情,永远换不来长久的陪伴。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惜我者,我惜之有句话说的很对:“我珍惜每个对我好的人,因为我知道他本可以不这样做。”是啊,这世上没有人理所当然要对你好,若有人对你好,要感恩,要珍惜。别忘了,感情不能靠一个人单方面付出;相互付出才会持久,彼此珍惜才能永恒。想起了胡适和顾颉刚之间的深厚友谊。当年,顾颉刚任职于北大,每月的薪酬只有50元,根本不够维持家庭生活,经济状况十分困顿。胡适知道后,主动推荐他为商务印书馆编纂书籍,并且每月在自己薪资里,拿出30元,帮助顾颉刚渡过窘境。还好有胡适的帮助,顾颉刚才得以缓解经济上的困难,可以心无旁骛地钻研史学,为他往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后来,胡适有困难,顾颉刚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胡适。他甚至不畏舆论风向,在自传中记录下这段往事。字里行间充满了他对胡适的感激,以及这段情谊的珍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