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同呵護精神健康

嘻嘻1

Active member
“當你焦慮、沮喪、失落、鬱悶、無助,無法排解的時候,請不要一個人'戰鬥'。”近來,多地新開通24小時心理援助熱線,充實心理干預專業工作人員力量,面向大眾免費開展心理疏導和慰藉服務。

雖然素未謀面,但心理援助的專家和志願者們,用專業、耐心和友善默默守護每一位諮詢者,緩緩安撫他們的憂慮,帶給他們信心和勇氣,帶他們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據統計,北京市社會心理工作聯合會新開通的24小時心理援助熱線,僅一周就服務近百人次。在這個較為隱形的戰場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上,更多人正彼此守護、攜手努力,構築健康和安全的堤壩。

疫情發生以來,人們不僅面臨身體健康方面的威脅,也要應對精神健康方面的挑戰。由於長期居家、社交隔離,人們不可避免會產生孤獨、恐懼、煩躁、焦慮甚至抑鬱等問題。此前,中國科學院院士陸林披露,此次疫情使全球增加了7000萬抑鬱症患者、9000萬焦慮症患者,失眠患者亦呈現翻倍態勢。

而若要進一步細分的話,青少年、“家有兒女”的女性以及醫護人員等又是其中的高風險人群。由於長時間線下停課,青少年們被迫居家上網課,與同伴交往的減少、電子產品使用時間的增多、與父母摩擦的增加,以及體育鍛煉、睡眠規律被打破等,都易導致異常情緒波動等問題。對於女性來說,疫情期間不僅要面對工作壓力,還要承擔更多的家務和育兒負擔,心理狀態持續處於高壓中。而一直處於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要對抗的緊張情緒和壓力更大,精神狀態也更加堪憂。

隨著疫情形勢變化,一些社交隔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離等政策逐步放寬並取消,人們的生活也漸歸日常,自我調適之下,不良心理狀態或將緩解,但仍有部分人群需要藉助外界專業幫助來對抗這些影響。對於這部分需求,我們要給予足夠的正視和重視,同時努力增加精神健康方面的醫療人員及服務的資源供給,暢通多種渠道,讓這些服務可以便捷快速抵達那些等待幫助的人群。同樣重要的是,要通過多種方式引導大眾正確認識焦慮、恐慌等心理問題,擺脫對這些問題的病恥感,必要時勇敢向外界求助。

當前,我國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從“防感染”轉向“保健康、防重症”。就保健康而言,維護好人們的精神健康和確保人們的身體健康同樣重要,亦是踐行“人民至上”的必然要求。呼喚各社會主體通力合作,取長補短,守望相助,共同應對精神健康挑戰,共同呵護精神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