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曼回歸仍無進展 柯爾坦言復健非直線前進

faoetnaa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相較於湯普森(Klay Thompson)復健進度捷報頻傳,回歸日期逐漸明朗化,勇士另一大傷兵威斯曼(James Wiseman)狀況就顯得讓外界難以捉摸。球團11月初曾透露,威斯曼已經恢復練習,但之後到現在就沒進一步消息傳出。

教頭柯爾(Steve Kerr)對此就表示:「我們試圖保持耐心,採取我們認為對威斯曼最好的作法。他的狀況沒問題,沒有結構性傷害,就是持續進行1對1或2對2的訓練,但還無法參與全場5對5對練,有時復健進度不是直線前進。」

先前曾有一說是威斯曼有望拚感恩節周也就是這周復出,不過這樣樂觀態度看來是操之過急。去年菜鳥賽季僅出賽39場,威斯曼是在今年4月遭遇膝傷從此未再出賽。

考慮到陣中碩果僅存傳統長人魯尼(Kevon Looney)上場時間有限,菜鳥如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穆迪(Moses Moody)幾乎完全擠不進輪替,威斯曼屆時回歸到底發揮空間如何也值得關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