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學會這幾招讓你變成聖“痘”士(3)

dfdgffg

Active member
  4、別過度去角質

痘痘的成因之一是毛孔閉塞造成發炎,定期為肌膚做去角質有助改善情況,但過度去角質會容易傷害皮膚表層,引致發炎。所以一星期一次已經非常足夠,皮膚較脆弱的甚至可以2至3週進行一次。

注意:當痘痘已經形成後,該部位更要避免去角質,以免令情況惡化!

  5、避免化妝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有痘痘的部位要盡量避免接觸化妝品,如果真的不得已要化妝的話,要選成分中不致粉刺的化妝品,減少痘痘惡化的機會。

  七個祛痘小妙招

  1.黃瓜


取新鮮的黃瓜洗淨後切片榨汁,然後加入少許的白醋調製均勻,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塗抹於面部痘痘的部位,也可直接塗抹於整個臉部,待10分之後溫水洗淨即可。經常使用能有效祛痘和去痘印,同時還可護理美白肌膚。

  2.胡蘿蔔祛痘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將胡蘿蔔吃下以後,被吸收的胡蘿蔔素會轉變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對治療痤瘡、痘痘非常有效。如果不吃的話,將胡蘿蔔直接拿來敷臉治療痘痘效果也很不錯。

  3.花露水祛痘

花露水俱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的功效,所以用花露水塗痘痘也可以,只要將花露水塗到有痘痘的地方,就能起到殺菌抑菌的作用。

  4.綠豆

將綠豆磨成細粉末,然後加入適量的溫開水攪拌成膏狀,潔面後取適量按摩塗抹於長有痘痘的部位,持續15分鐘後溫水洗淨。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可達到很好祛痘效果。

  5.白醋洗臉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6.洗米水洗臉

洗米水除了含有抗過敏的維生素B1以及抗氧化的植物酸外,還含有肌膚的保濕因子,能防止肌膚遭受外界環境的傷害和刺激,使肌膚變得健康而有防禦力。

  7.蜂蜜祛痘

蜂蜜可美容養顏,而且蜂蜜的性質溫和,直接用在皮膚上還可以消炎抗菌。如果臉上有痘痘,就用棉棒蘸一點蜂蜜,然後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對痘痘的治療效果不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