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這2個時間洗澡,洗的是「濕氣澡」

itunb

Active member
夏日炎炎,洗澡成了每個人的“必修課”。 沖個冷水澡,瞬間精神滿滿; 洗個熱水澡,一天的疲憊一掃而空。
洗澡這件事,看似簡單,實則有不少細節要格外注意,如洗澡時間。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在夏季,如果選擇了不合適的洗澡時間,不僅招濕氣,還特傷身!天熱這2個時間洗澡,洗的是「濕氣澡」!大汗淋漓后

大夏天裡,外出回家或運動后,人難免會出一身大汗,感覺渾身黏糊糊的,難受得不行,只想趕緊沖個澡。且慢! 這時候千萬不能急著洗澡!人們出汗時,身體會大量產熱,心率會加快、血液流動加速,皮膚的血管也會出現擴張的情況。此時,不管是洗冷水澡還是熱水澡,都會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 洗冷水澡:
首先,人體毛孔正處於舒張狀態,驟然受到冷水的刺激后,毛孔就會立即緊閉,毛細血管也會收縮,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人反而會感到悶熱煩躁。這樣一來,甚至可能會導致中暑,出現頭暈、頭痛、噁心、眼前發黑、四肢又酸又重等“陰暑”癥狀。其次,當體表血管呈擴張狀態時,身體突然被淋了個冷水澡,會讓血管急速收縮,容易損傷心腦血管,尤其是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等疾病者,可能會發生致命的意外。再者,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洗澡水過冷(低於25攝氏度),陰寒、濕冷之氣頻頻進入人體,不但會折損人體陽氣,還會將濕氣困於體內,讓人濕氣、病氣纏身。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 洗熱水澡:
熱水使身體受到溫度刺激,加速全身皮膚的血管擴張,使流向皮膚的血流量增加,致使供應心臟和大腦等重要器官的血流量不足。這樣,人體就會出現一過性低血壓和腦缺血癥狀,表現為心慌、心悸、頭暈、耳鳴、噁心等。
建議:大量出汗或劇烈運動后,先休息20~30分鐘,待不再冒汗,再用溫水洗澡,應跟身體溫度相近或略高為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