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院前急救服務費醫保聯網報銷

嘻嘻1

Active member
V
本報天津7月26日電(記者武少民)近日,為解決醫保參保人員發生的院前醫療急救費用“先現金墊付、後醫保報銷”的不便,天津出台相關政策,明確天津市急救中心向參保人員提供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所發生的費用,實行“一站式”聯網報銷結算。
據介紹,政策出台後,院前急救患者無需先墊付全部醫藥費用後再拿發票報銷,可憑藉醫保電子憑證進行線上聯網直接結算,實現實時醫保報銷。因沒有攜帶醫保電子憑證等特殊情況未聯網直接結算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的,墊付費用後也無需再去現場辦理,可憑藉醫療收費電子結算憑證(電子票據或電子發票)線上申請手工報銷,實現了“零跑動、線上付”。
目前,天津市內六區和環城四區已率先實現院前急救服務醫保聯網直接結算,濱海新區以及武清、寧河、靜海、寶坻、薊州區急救分中心系統也將逐步實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