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拓寬“海河英才”高層次人才綠色通道

ERGSDGDSF

Active member
央廣網天津3月16日消息(記者張強)2022年,天津市人社部門深入實施“海河英才”行動計劃,拓寬高層次人才引進綠色通道,加大高端人才引進力度。截至目前,共引進162名碩士、博士畢業生,為天津市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多方聯合統籌推進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每年6月份是天津市實施“海河英才”行動計劃,為高校畢業生集中辦理來(留)津創新創業落戶申請的時間,從去年開始增加了12月份的申請期,使部分今年1月份畢業的碩士、博士等高層次人才順利納入集中落戶綠色通道,為吸納高層次人才留津創新創業提供了便利條件。
直播答疑在線宣講
集中申請期間,遭逢疫情管控無法進校園進行政策宣講,北方人才服務專員通過在線宣講加大了融媒體的政策宣傳、諮詢力度。在北方人才網上開闢“2021年海河英才高校畢業生服務專區”,發布宣傳短片、宣講視頻,並通過各高校官網、微信群等多種渠道進行推介,以在線直播的方式為畢業生解答各類疑難問題,實時分享服務信息,增加互動、快速答疑,讓廣大畢業生能夠及時掌握政策信息,幫助更多優秀人才來津就業。
精準對接用人單位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 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目前,組織精準對接南開大學、天津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等8所高校等用人單位,共促成157名碩士、5名博士應屆畢業生辦理完成落戶手續,引才質量顯著提升。北方人才市場將與京津冀高校保持長效溝通,全面跟踪採集畢業生的就業信息,促進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精準對接,持續做好“海河英才”行動計劃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