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並舉讓垃圾分類更好服務百姓生活

嘻嘻1

Active member
連日來,住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新嘉街道花園社區新秀苑的居民們發現,社區同時出現了三套垃圾智慧分類設備,不僅一進社區門就能看見一整排垃圾桶,社區裡東西兩側也分別各有兩處,開啟垃圾分類「全時段投放」新模式。
花園社區共有22棟大樓,居住了7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80戶人家。考慮到部分上班族在垃圾投放時間上有困難,花園社區居委會召集物業、業委會共同商議決定,在確保有效垃圾分類的前提下,對垃圾分類房進行智能化改造,以滿足不同居民生活需求。
以小區進門處的中心點位為例,這裡安裝了整套智慧投放設備,專職勸導員透過配套的滿溢警報系統和視訊監控系統確定合適的時間前來清理,既可節省人力,又可延長投放時間,同時解決了「落地包」難題,一舉多得。
「原先因為工作時間長,回家時間晚,往往三四天才能倒一次垃圾,有時隨手扔在垃圾房外,自己也覺得不文明。現在投放時間延長了,確實方便了很多。」居民李先生體驗完智慧垃圾分類投放設備後說。
據了解,今年以來,為進一步提升垃圾分類管理水平,提高全民實施垃圾分類的積極性、參與性,引導大家養成文明健康生活習慣,新嘉街道各社區多措並舉開展垃圾分類工作,創新形式,精準發力,層層夯實,步步穩抓,真正做到讓垃圾分類觀念接地氣、入人心。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

10月25日上午,清華社區科學技術學會聯合嘉興市環衛處在社區南廣場進行「科普垃圾分類,創新環保新時代」活動。活動設定「大轉盤轉出垃圾分類新創意」「垃圾趣味套圈」「垃圾我會分」3個遊戲環節,讓居民在遊戲中掌握更多垃圾分類技巧。
電子社群則利用場文藝晚會,其中加入垃圾分類趣味知識問答環節。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台下觀眾紛紛舉手,踴躍參加,一起學習垃圾分類知識。活動現場,社區也為轄區3位辛勤勞動的垃圾分類勸導員頒發了社區「優秀志工」榮譽證書。
數據顯示,新嘉街道全域推進垃圾分類工作,目前共完成114個小區定時定點垃圾投放,「撤桶並點」覆蓋率達100%,同時,完成建國北路、同樂路、越秀路等9條道路的智慧回收系統建置工作,共發放垃圾分類智慧卡498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