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著江博士學步涼鞋,給足部營造透氣學步環境

嘻嘻1

Active member
炎熱酷夏,寶寶也要清爽學步。在學步初期,赤腳學步好處多多,但隨著寶貝的步伐日漸穩健,選擇一雙合適的學步鞋很有必要。要想給寶寶足部營造安全舒適又清爽的學步環境,什麼時候該選什麼樣的鞋子呢?家長們快來一起看看吧!

顧此失彼不可取,清涼學步也要做好防護
在寶寶初學步的時期,最好是保持赤足狀態,這樣有利於培養足部的抓地感,為後續學步打好基礎。但有些家長為了避免寶寶的足部磕碰受傷,會將寶寶放在床上或是沙發上學走路。其實寶寶在過軟的平面上學習走路是不利於控制平衡,以及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腳踝、腿部掌握正確發力的。學步還需在地面上進行,建議家長將家中家具邊角貼上保護套,謹防寶寶磕碰,另外還可以在地面鋪上榻榻米或爬行墊,讓寶寶在上面學習走路,如果不慎摔倒,也能達到緩衝的效果。
但如果去到室外,為了保護寶寶稚嫩的足部,就不建議讓寶寶赤腳了,而是應該備上一雙薄鞋底的步前鞋。但夏季氣溫較高,寶寶的出汗量也會增加,在鞋子的選擇上要多關注材質和样式。其中材質要注意透氣性,讓寶寶足部熱氣得以散發,避免捂出腳氣;而在樣式上,寶寶的腳趾和腳後跟建議包裹住,因為腳趾和腳後跟是寶寶走路時的發力點和著力點,裸露在外會增加受傷的風險。
穿著江博士健康鞋,夏季主打清涼護足風格
那麼寶寶初學走路,夏季學步鞋應該怎麼選呢?推薦江博士適合約8-15個月寶寶『嬰兒步前鞋』,其鞋底超薄,而且夏季款包頭包跟,但鞋身鏤空,用料透氣舒適,既能幫助寶寶足部保持一定的抓地感,也能對足部形成保護,而且透氣舒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