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女人千萬別踩這八個雷區(2)

dfdgffg

Active member
 6.眼周唇部不需要防曬霜

真相:眼唇更容易曬老。如果唇部長期受到紫外線的侵害,除了唇色會變得深沉暗啞之外,也會因為乾燥出現唇紋,一定要使用有防曬指數的唇膏。

注意:塗抹防曬乳後準備一副大大的墨鏡吧,不僅是今夏的時尚,更能直接抵擋陽光侵害。

  7.曬後立刻就用美白面膜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真相:這樣只會讓皮膚產生紅疹等敏感現象。曬後的肌膚非常缺水,而且多少有一些炎症反應,所以當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臉上時,等於加大了引至敏感的機會。

注意:正確的做法是日曬後先用曬後修復或者舒緩降溫的產品,再用補水面膜補充曬後肌膚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膚完全穩定後再用也不遲。

  8.肌膚不清潔就補防曬霜

真相:“補”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很多人都知道補塗防曬霜,但往往都是直接抹了一層又一層,結果可能會“補”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注意:出汗出油不嚴重的話,可以用紙巾輕輕擦去汗水,用吸油紙吸去油脂,然後補防曬霜;如果臉上汗和油很多,就應該用卸妝濕紙巾擦去汗水和油脂再補防曬霜。

  日常皮膚護理的6大妙招

1、每天要喝適量的水(多不要超過2L,少不少於800ml),內調畢竟是補水的根本,否則即使用了再多外用的產品都只是指標不治本。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2、睡前好喝一杯紅酒,這樣不但有利於睡眠,還能加快血液循環,增強皮膚對保濕產品的吸收。

3、選擇單純的保濕產品,有些MM認為比較全能的產品比較好,但美容專家指出選擇保濕霜還是盡量選擇單功能產品,因為這樣才能把保濕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4、減少潔面的次數,夏天可以一天洗三次臉,但冬天好減少到一次到兩次,因為過分的潔面不但洗去了臉部的油脂也吸走了臉部的水分,讓皮膚變得乾澀、缺水。

5、對乾性皮膚的MM來說,經濟的鎖水方法是在臉上抹上凡士林,因為凡士林是礦脂,可以把臉部皮膚密封起來,減少水分的蒸發,但由於凡士林非常油,所以油性皮膚的MM慎用。

6、趁臉部還濕潤的時候塗抹上保濕霜,很多專家都提倡要在臉部乾了以後再塗面霜,但其實趁皮膚還濕潤的時候塗抹能夠鎖住肌膚中的水分並增加光澤感。當然如果是那種非常厚重的面霜並不適合此技巧,因為容易搓泥。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吃哪些食物可以護膚

  1、蘋果


蘋果不僅能夠有效的預防各種各樣的疾病,同時還能夠令我們感覺到肚子很飽,具有減肥的作用。除了令皮膚更加紅潤之外,蘋果還能夠有效的預防疾病,因為皮膚中含有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在延緩肌膚衰老的同時還能夠有效的降低癌症的發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