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這種食物的技術含量在哪?5

rtytryt

Active member
而食材的預處理則複雜的多。 比如說魚肉的切割與熟成、醬油的熬制與和山葵的配比、章魚和殼類的刀法等等。 但這一步的複雜程度,技術含量也大都低於中餐里的類似內容。 以我個人的體驗來說,國內不少日料店在這方面做的並不比某些名店差。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說實話,作為曾經的賭場小吃,壽司這種食物再怎麼營造高端的氛圍,也難以逃脫醋飯+魚肉這一形式限制。 因此,不少割烹形式的日料店都漸漸不主打壽司了,甚至有些店已經完全不做壽司了。 畢竟通過多種食材相互融合形成的複合式味道,往往更能受到人們喜愛。就拿蘭州牛肉麵來說,咱們就從小麥開始。
選哪個地方的小麥,怎麼磨成粉,和麵怎麼和,和麵的水溫是多少,還要放什麼東西,和好的面需不需要醒,什麼溫度醒多長時間,醒好的面怎麼拉,拉的時候是輕點慢慢拉,還是大力快速拉,是拉一米還是拉半米。 這還只是普通二細,你吃毛細,吃韭葉,吃大寬,往嚴格了說它和的面和拉麵的手法就是不一樣,適合拉二細的面不一定適合拉毛細或者大寬。
然後還要煮,是小火煮還是大火煮,煮多久,撈麵用笊籬還是筷子,這還只是麵。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然後咱們再來說湯,這個就更有意思了,拿什麼地方的牛肉熬,哪個部位的肉,肉是多肥多瘦怎麼個比例,是老牛還是小牛,公牛還是母牛,熬的時候哪個地方的哪些調料香料用什麼放多少,熬湯的順序是先熬調料湯再放牛肉燉還是先放牛肉再放調料,什麼時候放,牛肉切多大多小,什麼火候熬多久,這每一步也都是技術。
這還不說你盛麵的碗是冷碗還是熱碗,碗里的湯要多少度,白蘿蔔怎麼選,切多大多小多薄多厚,下湯里煮多久,辣椒油怎麼炸,蒜苗香菜怎麼切,我也可以說,你以為那只是隨便的香菜末? 那裡面有祖祖輩輩的經驗和智慧,根和葉怎麼個比例那也是老師傅的經驗。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我說的這一大堆沒有靈魂? 就這我相信真的開牛肉麵館的肯定會覺得我說的東西也只是一部分。
那有人就是喜歡看師傅拉麵的過程也覺得充滿了世間真理,然後端一碗熱氣騰騰的面坐在店裡或者蹲路邊感受嘈雜的氛圍,也覺得這是有靈魂的。 人家也可以說你們丫一幫坐在高級日料店裡吃著頂級壽司的還真就感覺不到這種人間煙火氣。
說到底就是蘭州牛肉麵缺少宣傳,蘭州那麼多牛肉麵館開了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