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這種食物的技術含量在哪?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回到題主的問題,壽司這種食物的技術含量到底在哪?

在美式壽司里,沒有所謂的技術含量。

如果你是從業人員或者對於日料有所瞭解,你會明白美式壽司的入門門檻和開店成本是非常低的,就像量產的機器一樣,個把月就可以產出。
美式壽司在食材上大量的使用半成品以及加工好的食物,很多東西只需要師傅把包裝打開,倒進碗裡就行,很多店裡師傅要處理的只有殺魚,生魚片和捏壽司卷(很多店連魚都是買的冷凍魚塊)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幾十元的虹鱒和幾百元的鮭魚,用蛋黃醬和火槍烤過之後,大部分人也吃不出其中的差距
許多店家都會使用的冷凍魚塊,化凍之後切片上桌。 圖

再次強調,並不是說這種料理方式不對,但是如果你用日料的噱頭來收智商稅,這就是要被行業所唾棄的。 比如之前網上被扒皮的南京「柒本味」,將蛋黃醬烤三文魚當作招牌,把最多人均100元的食材和手法賣出600元的天價。 扒皮柒本味的文章很多,大家也可以去瞭解一下。

稍微聊得多了些,見諒。 所以日料到底難在哪?传统日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绝大部分的日料纪录片或者介绍视频中,通常厨师在食材的准备上,占据了视频中最多的篇幅。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所以,高级日料最困难的、最有技术含量的,就是在食材的准备和保存上,通俗一点就是“备货”,后面的接客上菜反而是容易的部分。在传统日式中,准备食材的同时,也是在烹饪食材。

先是食材的挑选,因为传统日料对于食材本身的味道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所以许多高端日料店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需要主理人每天从市场或者渔民那进货,仅是这一项就让成本大大增加。随后就是食材的处理,不同的食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在不同的季节要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每天到店的货物也并非一模一样,哪一部分是做大腹,哪一部分可以做赤身,哪一部分又要弃之不用,这些都需要厨师在很短的时间里处理完一天的货物。再来就是食材的保鲜,不同种类的食材也是需要不同的储存环境。

最后才是开店迎客,店中若是有“割烹位”,则需要厨师每时每刻的把握食客吃饭的节奏和食客的情绪。打个比方,一个好的日料厨师若是发现你使用的是筷子而非用手来吃寿司(这两个都没错),他会把寿司捏得更紧一些来防止米饭与鱼片分离。对于厨师来说,这反而是最简单的部分。食材背后的处理和保存,若只是普通食客,确实是很难了解到背后的复杂程度。但还是那句话,日料寿司这种追求“本味”的料理,食材本身品质的优劣,对于菜品呈现会有更大的影响。手法技艺很重要,但是食材本身更加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