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生物:杭州孕產、育兒補貼,二孩家庭7000元,三孩家庭25000元

嘻嘻1

Active member
近日,杭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正式發布關於《杭州市育兒補助實施辦法(試行)》(下稱《辦法》)的通知。根據通知要求,《辦法》將於9月10日起實施。
今年杭州十件民生實事中提到,杭州將向新出生且戶口登記在杭州的二孩及三孩家庭發放育兒補助,具體金額為:二孩家庭一次性發放補助5000元,三孩家庭一次性發放補貼20000元。
根據《辦法》規定,補助類型分為兩種,一種為孕產補助,一種為育兒補助,採用一次性發放現金形式。
一起來看看這筆錢如何領取吧。
一、補助類型和形式分為孕產補助和育兒補助兩類,採用一次性發放現金形式。
(一)孕產補助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1.補助對象:同一對夫妻自2023年1月1日起,懷孕(生產)二孩、三孩的杭州戶籍孕(產)婦。
2.補助目的:減輕多孩家庭孕(產)婦孕期保健、生產及產後康復等醫療保健服務費用支出的負擔。
3.補助標準:懷孕(生產)二孩給予一次性補助2000元,懷孕(生產)三孩給予一次性補助5000元。生產多胞胎的按其子女的孩次分別計算。
4.申請時限:孕(產)婦在懷孕後建有《母子健康手冊》,且懷孕滿24周至嬰兒出生後180日(指自然日,下同)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的視作自動放棄。
(二)育兒補助
1.補助對象:同一對夫妻自2023年1月1日起生育二孩、三孩的家庭,且新出生子女戶籍登記在杭州。
2.補助目的:支持多孩家庭購買嬰童產品及托育服務的費用支出,減輕養育負擔。
3.補助標準:生育二孩給予一次性補助5000元,生育三孩給予一次性補助20000元。生育多胞胎的按其子女的孩次分別計算。
4.申請時限:在嬰兒出生後180日內申請,逾期未申請的視作自動放棄。
二、資金保障孕產補助和育兒補助經費由區、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縣(市)承擔。
其中育兒補助經費由市財政按不超過區、縣(市)實際補助金額的20%進行補助。
補助經費列入年度預算,確保按時到位。
三、補助實施流程
(一)提交申請
申請人通過手機“浙里辦”App --“健康杭州”--“善育在杭”--“孕產補助”、“育兒補助”,按提示發起補助申請,提交申請。
(媒體按上述流程操作,系統提示“孕產補助”和“育兒補助”兩項補助申請,目前尚在“在建設中”,有進一步消息將第一時間發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