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大變粗較好的方法和增大膏用法

rtytryt

Active member
增大變粗較好的方法。

1,科學鍛煉。
其實有非常多的力量鍛煉能夠增強男性的性功能,采用深蹲的方法可以起到良好的增大增粗的效果,建議男性每天晚上深蹲50個,每天堅持,長此以往能夠達到良好的鍛煉效果,它可以增強男性下半肢的肢體力量,讓男性在性生活過程當中能夠更好的勃起,從而達到增大增粗的效果。
2,食物調養。
大家都知道通過飲食調養可以促進陰莖的增長,因此大家可以選擇食物調養的方式,多吃韭菜,生蠔,羊肉等壯陽補腎的食物,從而達到良好的補腎壯陽效果。
3,使用增大產品。
想要增大增粗,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養生保健用品,在市面上的品種類繁多,各種外用的還有口服的營養保健品讓人眼花繚亂。
增大膏用法是什么。
一,洗一洗。
增大膏有多種不同的品牌,也有不一樣的配方和制作工藝,可以給人們帶來的增大增粗效果有所不同,可是大概的使用步驟都是一樣的,大家應該要提前掌握相關的信息,為了避免肌膚表面的污垢或者細菌影響到該產品的吸收情況,因此建議代駕在使用之前需要對生殖器官進行清洗,使其保持清潔和干爽,可能有的人并沒有太注重擦干表面的水分,其實水分可能會稀釋增大膏產品的有效成分,從而導致功效的降低,因此在清洗完之后,一定要用柔軟的毛巾擦干或者直接晾干。
二,涂一涂。
取出增大膏產品在手指上面,然后均勻的涂抹,是在涂抹的過程中盡量不要接觸到尿道口,否則有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需要注意第1次使用的朋友不要用太多,可以少取一點點作用與肌膚表面,如果肌膚并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那么在后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追加使用能量。
三,揉一揉。
接著需要用雙手按摩5分鐘到10分鐘左右,需要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時期,被肌膚快速的吸收,如果覺得使用的產品量比較大,那么可以用紙巾擦拭并清洗,有許多朋友可能會覺得按摩的步驟可以省略,其實專業的按摩可以讓身體快速的進行吸收,敏感的人群能在更短的時間內看到效果。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