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總部打“侯友宜牌”稱一起打拼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中評社報導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日前成立競選總部,打破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都設在市中心的傳統,他將總部設置在非市區的七堵火車站對面,並打出侯友宜牌,總部內有兩幅很大的謝侯合照,希望除了政見外,也藉由侯的高支持度,能轉嫁基隆市民的認同到他身上。
謝國樑競選總部設立在基隆七堵光明路上的一棟大樓一樓,有別於傳統的候選人設計風格,總部內設有一區“兒童愛樂園”,是延續先前謝國樑提出的小愛公益樂園的初衷,提供親子在下雨天能在基隆遊樂的空間。
謝國樑競選團隊表示,由於謝希望未來在北五堵全力打拼基隆科學園區,七堵將成立第二行政中心,為了展現決心,特別選在七堵設立競選總部,有別於一般傳統設在市中心。內部採用鮮明的視覺設計,並搭配政見,要讓大人小孩都喜歡這裡的舒適空間。同時在總部的牆面,也放上自己的政見主張如“一區一特色親子同玩”、“四大就業基地願景區”等
而總部內最大亮點,就是放上謝國樑與侯友宜的合體照,也像徵著未來基隆捷運,一定會與新北市緊密合作,一起為兩地市民共同打拼。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