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看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措施

嘻嘻1

Active member
 “為全球經濟發展帶來更多利好”

從今年1月8日起,中國將實施新冠病毒感染“乙類乙管”後中外人員往來暫行措施。這是中國在綜合評估疫情形勢基礎上作出的防控策略調整,標誌著中國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從防感染轉向了防重症,同時進一步降低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和群眾生產生活的影響。

“泰國社會及經濟界歡迎中國的出入境政策調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整,中國遊客及投資者對泰國經濟意義重大。”普吉表示,中國調整防控政策,不僅將有效激活中國經濟,也將給周邊國家帶來更多、更實在的發展機遇,為全球經濟復甦注入強勁動力。

“中國正在加快恢復接待國際遊客,以商業、學術或旅遊為目的前往中國的國際旅行者將逐漸增加,顯著促進國際交流合作。”曾多次訪問中國的哥倫比亞哥中友好協會主席普亞納表示,自己已準備隨時再次訪問中國。

馬哈茂德期待,中外人員往來暫行措施的出台,有助於恢復中外人員往來和商務旅行,提升投資營商信心。海倫娜對此深表認同。她表示,一次見面詳談勝過百封電子郵件往來。“中國出台中外人員往來暫行措施,將促進中國與各國在經濟文化等不同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中國經濟將出現強勁復甦,為全球經濟發展帶來更多利好。”德萊昂表示,相信隨著中國優化調整疫情防控措施,菲中友好合作將迎來更多機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