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浙江省桐鄉市供電公司:巾幗守護最美夕陽紅

嘻嘻1

Active member
 「趙奶奶,電瓶車一定不要在室內充電。」近日,國網浙江省桐鄉市供電公司供電營業廳「橙小電巾幗服務隊」走進烏鎮椿熙堂養老院,開展「巾幗守護最美夕陽紅」志願服務活動。隊員們用簡單易懂的語言為老人們講解秋冬季安全用電常識和「一戶多人口」電價政策等內容。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
活動結束後,「橙小電巾幗服務隊」聯合公司紀委和烏鎮供電所成立志願服務隊,為烏鎮鎮區留守老人、獨居老人進行安全用電檢查。在訪問過程中,志願服務隊隊員對老人家中的電器進行逐一檢查,對存在安全隱患的老舊線路等進行更換,並了解老人們在生活上的困難和身體狀況。
據介紹,2018年以來,國網浙江省桐鄉市供電公司供電營業廳「橙小電巾幗服務隊」在做好優質電力服務的同時,持續開展各類助老志願服務活動,切實為老人送去溫暖與關懷,持續實踐「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進一步營造尊老、敬老、愛老的濃厚社會氛圍。
「俺啥時候能用上電梯呀?電梯裝好以後,上下樓就輕鬆多了,大家都翹首以盼。」日前,在位於河南省洛陽市瀍河區北窯街道利民街社區的農經校家屬院,現年70歲的居民石永生笑著向電梯加裝工程現場負責人問道。
農經校家屬院3號大樓共7層,石永生為該樓的樓棟長。目前,該樓電梯的主體工程已經完工,工人們正在加緊施工,確保電梯按時交付使用。
利民街社區黨支部書記劉艷鴻介紹,加裝電梯的第一步是考慮社區居民的實際需求。該社區是河南農業職業學院洛陽分院的家屬院,小區發揮小區熱心人作用,設置了樓棟長、單元長,由他們上門徵求群眾意見。
「當時大家都有加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居民想要平層入戶,也有居民傾向於半層入戶。由於小區老人居多,最後大家意見達成一致,決定採取更為便捷的平層入戶。
今年5月,電梯加裝工程開始施工。依照居民的意願,在加裝電梯的同時,住戶還可以享受配套增加的陽光房福利。「目前5部電梯正在加裝中,按照計劃,年底前將交付使用。」電梯加裝工程現場負責人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