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妙招養護頸肩

嘻嘻1

Active member
 長時間看手機、電腦,頸椎就會出現疲勞。天津體育學院帶來一套頸椎保健動作,只需4個小練習,便可幫助大家提升頸椎部位穩定性,激活頸部深層小肌群,緩解和減輕肩頸的疲勞或疼痛感
動作一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
俯臥在地面或床上,頭、頸部懸空,保持頭頸正直,下顎內收,同時頭向前伸,保持靜止姿勢30秒,這一動作可以激活頸部深層伸肌。
動作二
俯臥在地面上,頭、頸部懸空,兩臂屈肘,保持頭頸部位不動,然後肩胛骨部位做內收動作,重複8至12次。注意,動作要緩慢,配合呼吸練習,肩胛骨帶動雙臂向上發力時呼氣,這個動作將有效激活肩部肌群。
動作三
身體側躺在地面,身體呈直線,頭部、頸部懸空保持不動,保持靜止姿勢30秒後,換一側重複動作。這一動作可以激活頸部深層側屈肌群。
動作四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身體側臥姿,保持頭、頸部不動,外側手臂經體側上舉至頭頂,然後回到初始位,練習8至12次。注意,肩胛骨做迴旋動作時要保持緩慢,配合呼吸練習,充分啟動肩膀肌群。然後換另一側,重複練習。
長沙15歲少年小俊(化名)前段時間總覺得渾身沒勁,腳底打飄,還愛出汗,喝水量增多,到湖南省人民醫院就診,被診斷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不得不入院進行治療。據該院內分泌科主任張弛教授介紹,這是小俊第二次因同一種疾病入院,之前小俊被確診為特發1型糖尿病。
「隨著糖尿病的發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生人數越來越多,人們對糖尿病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對兒童青少年糖尿病的認識還不足。」張弛指出,兒童青少年糖尿病以第1型糖尿病為主,佔總發病率的90%以上,但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的體力活動減少,肥胖發生率增加、兒童第二型糖尿病發生率成長速度也逐漸加快。
張弛表示,兒童青少年糖尿病與成人糖尿病相比,發病更急、病情更重,也更容易產生嚴重的併發症。像是酮酸中毒、低血糖等急性併發症,可能導致身體其他功能損傷,甚至危及生命,有些慢性併發症則影響孩子成年後的生活品質。兒童青少年處於生長發育時期,如果患有糖尿病,既要確保營養,又要控制血糖。
「控製糖尿病的關鍵在於預防,在孩子小時候應避免不當的餵食方式,不要過度給孩子補充營養,避免高油、高鹽、高糖飲食。」張弛提醒,家長也要了解兒童青少年糖尿病的發病先兆,以及預防、治療等知識,
以上練習均可重複進行3至5組,並依個人狀況適度練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