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時千萬別吃它,可能對身體有大危害!

嗳嗳1

Active member
但是,也並不是所有藥物都可以和牛奶一起吃的! 接著往下看。
吃藥時喝牛奶有什麼危害?
3、胃粘膜保護藥
枸櫞酸鉍鉀是胃粘膜保護藥,覆蓋在胃粘膜表面形成保護性薄膜,但是牛奶有干擾枸櫞酸鉂鉀的作用,因此不能同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時服用。 此外,還有復方鋁酸鉍、膠體果膠鉍等。
4、某些治療骨質疏鬆的葯
羥乙膦酸鈉、阿侖膦酸鈉用於治療骨質疏鬆,預防骨折。 在服藥2小時內,需要避免食用牛奶,影響藥物的吸收。
5、某類抗抑鬱葯
抗抑鬱葯中有一類叫做單胺氧化酶抑製劑,包括嗎氯貝胺、雷沙吉蘭等。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酪胺,這些葯會抑制酪胺的分解,導致酪胺在體內積聚從而引起血壓大幅升高。
6、某些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
地高辛(以及其他洋地黃類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藥物)用於治療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但是血漿中鈣離子濃度升高會增加此類藥物心律失常的副作用,所以在服用期間要避免飲用含鈣量較高的牛奶。
此外,用於治療心律失常的溴苄銨,不宜與含鈣的藥物合用,用藥期間建議避免飲用含鈣量較高的牛奶。
7、其他藥物
比沙可啶用於治療便秘或手術前後清潔腸道,與牛奶同服會導致胃或十二指腸刺激,所以服藥前後2小時不得服牛奶。
雌莫司汀用於晚期前列腺癌,牛奶、奶製品(鈣)可能會影響本品的吸收,避免同時服用。
碳酸氫鈉用於鹼化尿液,與牛奶(鈣)合用,可能出現乳鹼綜合征(高鈣血症、高尿酸血症、鹼中毒)。
那吃藥時,可以喝果汁、茶水嗎?
盡量不要!
果汁中最出名的就是西柚汁了,會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大大影響體內藥物代謝酶的活性,升高藥物濃度,增加毒性;此外,果汁中的維生素C、酸性物質等也會對藥物製劑造成破壞。
而茶水中含有大量的鞣酸、咖啡因、兒茶酚、茶鹼等成分,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和療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