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研究發現:桌上時常來把它,明目活血,輔助降糖!對身體也好~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有一種蔬菜,它富含大量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熱量比蘋果還要低一半,原產於波斯,但2000年前就傳到我國了。 它就是——菠菜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春天的菠菜長得比較嫩小,不怎麼壯,但是連根帶葉都是最鮮嫩的,不管是涼拌、清炒、做湯,還是榨汁做成其他美食,都非常可口。





哈佛大學的另一項研究發現:每周吃2-4次菠菜的中老年人,可降低患視網膜退化的危險。 貧血者可取菠菜100克煮湯; 視力模糊者可取鮮菠菜、羊肝各500克,將水燒沸後入羊肝,稍滾後下菠菜,並加適量鹽、麻油、味精,熟后即可食用。



“常吃菠菜,大腦不衰”,眾所周知的,菠菜是補鐵補腦佳品,女人和小孩適合多吃~尤其春天的菠菜,休眠儲存了一冬的能量,開始旺長,還沒有蟲害的干擾。

1春天吃菠菜,你的抵抗力會增強!


菠菜營養豐富,含有大量類胡蘿蔔素、維生素A/B/C、膳食纖維、葉黃素、維生素K以及鉀、鎂、鐵、磷等,食用后可以為身體補充營養物質,對於增強機體免疫力十分有益。


如果缺乏維生素A會導致眼睛乾澀、看東西“模糊”。 菠菜中的胡蘿蔔素在體內會轉化成維生素A,可降低視網膜退化的危險。 對常看手機的人應該是有不小的説明。




葉酸最初是在菠菜的葉子中被發現,因此得名「葉」酸。 葉酸是人類細胞生長、分裂不可缺少的成分,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成分,同時能夠降低心血管事件的發生、延緩腦細胞衰老,而多攝入葉酸含量多的食物,可降低中風的危險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血糖和血壓也穩了


菠菜中含有一種與哺乳動物體內的胰島素相似的成分,2型糖尿病患者經常吃菠菜,可輔助維持血糖穩定,有利於控制病情。 另外,菠菜中還含有葉黃素,這種成分有利於預防糖尿病患者視網膜病變。


另外菠菜中鉀元素的含量不遜於香蕉和獼猴桃,同時還含有較多的鎂、鈣等礦物質,是名副其實的高鉀低鈉食物,特別適合高血壓人群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