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煙影響性功能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吸煙雖是男性世界中的普遍現象,但無可爭辯的事實證明,吸煙對人身體健康有害無益。那麼吸煙影響性功能嗎?一起來了解一下相關知識吧。

吸煙影響性功能嗎

答案是肯定的。

吸煙對生育和性功能的影響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是增加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二是讓精液質量呈指數下降。

香煙中主要含有尼古丁、焦油、亞硝胺、一氧化碳及其他放射性物質等。而長期大量抽煙,身體堆積的有害物質濃度逐漸增高,會干擾陰莖原本的“穩定環境”,導致一系列病理性生理變化的發生。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香煙中所害的尼古丁有很強的收縮血管作用,尼古丁經肺部進入血液循環當中,可以使血管收縮,導致全身各系統的血液供應減少,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陰莖動脈系統,導致陰莖血流減少,從而影響性功能。
大量的研究結果表明,吸煙越多,發生陽痿的機率就越多。科學研究發現,吸煙誘發陽痿主要是通過急性和慢性損害兩個途徑實現的。煙草中的尼古丁直接刺激人體的交感神經、分泌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使陰莖海綿體收縮,導致陰莖無法充分勃起。吸煙還對人體有著潛移默化的多種作用,讓男人在緩慢的發展過程中體會尼古丁對男人性能力的逐漸蠶食過程。

吸煙可以抑制血漿睾丸酮的水平,使性慾降低,甚至引起陽痿,但也有認為香煙中的尼古丁有擴張血管作用,使陰莖勃起加強,但長期吸煙者對心血管有損害作用,最終仍會導致陽痿。

有資料顯示,吸煙人群的陽痿發病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2倍,50歲以上吸煙者約有25%會發生陽痿。為了讓性能力能夠健康維持得更長久,廣泛宣傳吸煙的危害,及早戒除吸煙這一不良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影響性功能的因素除了抽煙,還有酗酒、負面情緒、飲食不當、疾病因素等原因,那麼,如何提高性功能呢?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如何提高性功能

1、生活習慣

戒菸戒酒,作息規律,不熬夜,多飲水,多排尿。如果作息不規律,抽煙酗酒等,會降低睾丸酮的生成,引起生殖腺激素混亂。

2、飲食調節

飲食和性功能也有關係,盡量保持健康飲食。平時可以多吃韭菜、紫菜、牡蠣、魚、蟹、胡蘿蔔、花生等壯陽的食物,滋陰補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