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這類蔬菜竟然會越來越胖?

rtytryt

Active member
減肥怎麼吃,實踐這麼多年肯定都頗有心得。

減肥食材搭配的原則之一,多吃蔬菜,相信大部分小夥伴都是贊同的。

蔬菜無論是從飽腹感、熱量還是營養價值來說,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食材。

但這麼做一段時間后,有些人就會開始疑惑了:

為什麼我吃了很多菜,體重卻沒變化,甚至還長胖了呢?

那很可能是因為,你沒吃對蔬菜!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有些食物吧,明明熱量挺高,都趕上主食了,偏偏要混在蔬菜里當個間諜。

哪些蔬菜可能會越吃越胖呢? 今天丸子就帶著大家一起破破案土豆

土豆是一種低脂肪高纖維的食物,每100g土豆有81大卡的熱量,碳水化合物含量17.8克,這是什麼概念呢?

100g米飯也就才116大卡的熱量,土豆熱量已經很接近米飯了,遠遠超出普通綠葉蔬菜20大卡/100g的熱數據來源:薄荷食物庫

對於減肥的人來說,土豆的飽腹感很強。 一項針對食物飽腹感的研究發現,土豆的飽腹感是牛角麵包的 7 倍。

還有研究發現,分別給受試者吃米飯、意麵或土豆,土豆的飽腹感最強,而且吃土豆的人攝入的熱量也更少。

因此,土豆很適合作為主食來吃,既能減少總體熱量攝入,又能提供更強的飽腹感。

如果一餐中有土豆,就要減少米、面等食物的分量,甚至不吃米、面。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但很多人不瞭解土豆的熱量,硬是把它當做蔬菜,搭配一大碗米飯吃,這樣不變胖才怪呢。

分量建議:

減肥期間土豆替代米飯作為主食,一頓可以安排一個拳頭(200-250克)。

吃法推薦:

最健康的吃法就是無油無鹽的煮土豆蒸土豆,可以搭配一些辣椒粉來改善口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