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搭配什麼最有營養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南瓜裡面含有大量的鉀元素、果膠以及粗纖維具有調節三高的功效所含有的微量元素,以及果膠能夠降低餐后血糖升高,但是南瓜的熱量比較高,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定要控制量

03

維護腸道的健康


腸道健康的「剋星」是宿便、便秘以及痔瘡,裡面含有大量的不可溶性粗纖維,以及果膠能夠改善便秘,縮短了食物在腸道裡面停留的時間,讓腸道保持健康狀態。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04

説明睡眠


老年人常吃南瓜可以很好的説明睡眠,因其富含色氨酸,負責幫助人體製造血清素,這種神經遞質有放鬆精神的作用,能緩解緊張感,同時還能改善心情,因而有助入眠

南瓜搭配什麼最有營養

01

南瓜+蓮子


南瓜搭配蓮子,適宜於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高脂血症等患者食用。

南瓜蓮子米糊

材料:
南瓜250g,蓮子一把,大米1/3量杯,小米1/3量杯,糯米1/3量杯,水適量。

做法:南瓜去皮切丁,所有的米洗净瀝水。 蓮子泡發(泡一晚)。 所有食材加適量水放入豆漿機按米糊功能。

20分鐘後就可以喝了,早餐來一碗很不錯。 (可以加點糖或蜂蜜更好喝)

02

南瓜+紅棗


南瓜與紅棗搭配,補中益氣,收斂肺氣,適合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 肥胖症患者食用。

南瓜紅棗饅頭

材料:
南瓜400克,紅棗250克,麵粉800克,酵母8克,白糖15克。



做法:南瓜蒸熟,晾至溫熱。 小棗剪成棗碎。 800克麵粉,將棗碎倒入麵粉一起。 南瓜攪成泥,溫熱狀態,加入白糖和酵母粉,攪拌均勻。 溫熱狀態加入酵母粉,可以讓酵母活性發揮至最大。 高溫會把酵母活性毀滅...... 將南瓜泥倒入面盆中。

攪拌成絮狀,用手揉成麵糰,如果南瓜泥中的水份不夠,可以稍微適量加點溫水。 揉成光滑麵團兒,有棗碎,不會特別光滑。 放到盆中,覆蓋保鮮膜,蓋好鍋蓋兒,醒發1小時。 和麵的盆小了,就把麵糰分成了兩份。

麵團醒發至2倍大,挪到面墊上稍微揉揉,整理成長條狀,用刀切成等量大小的麵劑子。 每個小面劑揉幾下,整理成窩頭樣子,這樣蒸的時候受熱均勻,容易熟。

放到蒸鍋2次醒發,水開大火蒸15分鐘,悶3分鐘。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03

南瓜+紅小豆


南瓜有健膚潤膚、減肥的作用,紅小豆有消腫利尿的功效,二者搭配美容瘦身效果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