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小心! 眼周出現這8種癥狀,可能是大病徵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眼睛除了是人心靈的窗戶,更是人體健康的窗戶!



眼睛出現這8種癥狀要當心


1眼瞼「黃包”


小心:心血管疾病!



中老年人,尤其是女性,眼瞼表面如果有黃色或橙色斑塊、微微高出皮膚,而且還不痛不癢的話,就可能是瞼黃疣。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瞼黃疣除了長在眼瞼外,還可能長在胳膊肘、大腿、腳後跟等地方。



出現瞼黃疣,提示有患心血管疾病風險,最好及時就醫檢查。



2眼球變黃


小心:肝功能異常!



肝炎和肝硬化等肝功能異常,都會引起膽紅素積聚,導致鞏膜變黃。



膽紅素是血紅蛋白的代謝產物,肝功能異常時,膽紅素無法正常排出,就會在體內聚積。



3雙眼血絲


小心:高血壓!



眼結膜上布滿了毛細血管,一旦血管破裂,就會有充血現象。



眼科專家提醒,通常結膜出血沒有明顯原因,但如果患有嚴重高血壓或血小板缺乏等疾病時,結膜也會充血。



4瞳孔異常


小心:中風、腦腫瘤等!



正常情況下,左右瞳孔應該是對稱的。



如果瞳孔一大一小或者一側收縮的速度較慢、幅度較小,就可能是中風、腦腫瘤、視神經腫瘤等疾病的前期癥狀。



5眼皮浮腫


小心:心、腎功能異常!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心、腎疾病都能導致眼皮浮腫,但具體問題出在哪,還要對比其他癥狀。



一般急性腎炎導致的眼皮浮腫多數是在早晨明顯; 而心臟功能不好的人,水腫的情形會先出現在腿部,然後逐漸往上發展,直到臉部和眼皮等部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