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部門、企業全力穩住菜籃子

嘻嘻1

Active member
目前,北京多部門、企業正全力穩住“菜籃子”,網傳北京斷糧系謠言。
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王洪存14日表示,目前,北京市區各級商務部門正多措並舉協調調度市場資源,增加庫存,加大市場供給。北京市場供應有保障,在貨源上沒問題,只是由於對新發地的管控措施,原有的流通管道暫時受到一些影響。希望市民不信謠、不傳謠,不搶購,不囤積,合理購買、消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保障市場供應新發地設置指定臨時交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易場地
王洪存介紹,新發地市場是北京重要的“菜籃子”,為保障北京市蔬菜水果的正常供應,北京市設置了指定臨時交易場地,將原在市場內交易的蔬菜和水果轉移至指定區域進行。
蔬菜指定交易區域為:國際名酒城場地、新發地市場大貨車停車場、新發地村停車場、新發地北橋東側國際水產城場地。水果指定交易區域為:盛芳國際花卉總部基地北二門羊坊臨時交易場區。運送牛羊肉的車輛,分流至西四環岳各莊橋東北角的岳各莊批發市場內。
  大型蔬菜批發市場、商超加大供應力度
在大型市場及商超方面,相關企業表示可保障蔬菜、水果、肉類、米麵糧油等民生商品的貨源穩定。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
目前,北京除新發地之外的其他大型批發市場增加了進貨量,據統計,岳各莊、大洋路等六大批發市場6月14日蔬菜上市量15517噸,佔北京蔬菜上市量的比例由新發地暫時休市前的21.8%提高到64.7%,其中錦繡大地蔬菜上市量增加了2倍,大洋路蔬菜上市量增加了3倍。
岳各莊農副產品批發市場決定延長交易時間,擴大交易量。肉類大廳營業時間從原來的9至23時變為8時至24時,豬肉上市量從原來每天1000頭增加到每天2000頭到3000頭,牛肉羊肉上市量從原來每天300頭增加到每天800頭到1000頭,蔬菜上市量從原來每天100萬公斤增加150萬公斤。
北京超市發董事長李燕川表示,超市發在14日晚間將從河北等地運入500噸蔬菜,是平常的4倍,保證北京市場供應。物美集團黨委書記許麗娜表示,物美在14日晚間將向北京運入蔬果2100噸,是平時的3.5倍。蘇寧家樂福營運長、華北區總裁張其喆表示,家樂福已經在積極組織貨源,會提高2倍至3倍的日訂量來調配貨源,保障北京市場菜、肉、蛋、奶及防疫產品等供應充足。
  公佈大型商超聯絡方式小型菜站可對接找貨源
14日,北京市商務局公佈主要大型連鎖超市門市訊息,訊息包含了連鎖超市總部聯絡方式、超市門市的地址和門市電話等資訊。北京市商務局在通知中提示,小型便民菜店等可與連鎖超市進行對接與合作。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新發地市場休市影響,部分依靠新發地市場貨源的小型便民菜店受到影響,貨源緊張。大型連鎖超市可靠自己的原產地直採管道加大供貨量。來自多家超市的數據顯示,13日以來,北京各大連鎖超市企業的蔬菜備貨量已達到平時的2倍至3倍。
根據北京市商務局公示訊息,可參與對接合作的超市包括物美、超市發、京客隆、家樂福等各大商超的511家連鎖門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