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開雙眼皮多少錢手術後如何護理(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疤痕小

切開法雙眼皮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瞼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方便

切開法雙眼皮治療時間只有短短的二十幾分鐘,非常的方便。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過程輕鬆

切開法雙眼皮治療過程非常輕鬆,不會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夠讓您在輕鬆的狀態下完成雙眼皮治療。

  切開雙眼皮術後護理

1、術後半小時要適度按壓術區,以便於止血。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嚴重血腫等病情變化或其他異常情況,請及時與醫生聯繫。雙眼皮手術後眼部的任何動作都會導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緊閉雙目,那樣不利於雙眼皮的成形及腫脹的消退。在手術一小時後,就應該多做睜眼、閉眼動作,可看電視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保持包紮敷料的清潔乾燥,注意傷處不可以沾水。

2、術後第1天換藥,拆除紗布,用無菌鹽水清理傷口的血痂和分泌物,暴露雙眼皮切口,塗以紅黴素眼藥膏保護。術後48小時內可以間斷對局部進行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太大,以免損傷眼睛,可以在冰沙袋下放無菌紗布條防止感染。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3、雙眼皮手術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雙眼皮手術當日切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可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可以口服抗菌素三天。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4、一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類發物。二週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