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養生必讀!2

dfdgffg

Active member
⑵護陽氣。

雖然說陰陽平衡,但經常說陽氣,很少說陰氣吧?想像一下,如果天空太陽消失了會如何?人體陽氣就是生命之本啊,必須好好呵護!冬天,陽氣內藏,潛伏不動,此時不宜去擾動人家,強迫其外洩,幾個要點:

①少出汗。

汗液是陽外洩的一個途徑,包括各種出汗的行為,蒸桑拿,過熱的水洗澡,劇烈運動,穿過暖的衣服捂出汗,空調溫度過高,暖氣太熱都導致出汗,這就不妥了。如果環境溫度高,要少穿衣服,還有就是泡腳泡出很多汗也不妥。

②節欲或禁慾都可。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這個非常重要,下面還會單獨講講養腎的問題。

過頻的性生活首先洩漏陽氣,很多男性朋友年紀輕輕就怕冷了,這是陽虛。如果不是身體需要,就要收心控欲,可以說整個冬天不做都沒什麼事的,不要老是充滿邪念刻意追求快感打發無聊去做這些。特別是身體差的,更是要有意識的避開這些東西。

在所有諮詢的男士中,90%以上都和縱慾過度有關,20歲左右身體已被摧殘到很嚴重了!可想而知危害有多大!這並非誇大,而是實實在在的案例!過度縱慾方案去年就發過了,可以自己找找。

③曬太陽。

相比於夏天太陽的毒辣,冬天的太陽顯得如此溫暖,如果有條件,每天中午時分曬曬太陽,尤其後背,暖洋洋的挺舒服,也能溫補陽氣。

④泡腳。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泡腳好,但泡腳也有講究,冬天不要泡出很多汗。微微出汗或者不出汗也沒事,屋裡不開空調也沒暖氣,泡不出汗很正常啊!不要強制去達到某種效果,身體感覺溫暖才是最重要的。至於泡完各種頭暈上火失眠等並發症的,不要泡了!

⑤洗浴。

洗頭洗完呢趕緊吹乾,不要過夜,以免著涼,頭頂是諸陽之匯,這裡受寒,直接頭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