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該怎麼補氣呢?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發高燒、做手術、生孩子、長期用抗生素等,這種情況的患者都是元氣大傷,這個時候可以服用大補元氣的人參,可以吃人參的含片,可以泡人參茶喝,都能使身體早日復原,但用人參的時候,宜多喝水,這樣會吸收好,不易上火。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組方推薦:保元湯

原方出自明嘉靖的《景岳全書》,由黃芪、人參、甘草、肉桂組成。 主要體現在補脾氣、補肺氣、補腎氣三個方面,字面上理解,就是保住真陽。 由於人參太補,常用黨參代替。

保元湯 :黨參3克,黃芪9克,甘草3克,肉桂1.5-2克。



關於補氣功效最齊全的當屬山藥。 山藥,味甘,性溫,入肺、脾、腎三經,肺氣,脾氣,腎氣它都能補。 山藥的藥性平和,作用緩和,本身就是一個葯食兩用的好東西,所以常吃山藥對身體是很有益處的。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1)西洋參


(2) 紅參



加班,勞累,剛開始會覺得心跳加快,嚴重了就會心慌、氣短,這是心臟病前期心氣虛的表現,出現了這種情況西洋參和紅參就是首選,提前服用點補心氣的參類,能避免過早地步入心臟病一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