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重型隱身戰鬥機群的寶座,已經易主!4

fstfer

Active member
肯定是早早停止技術升級的F119發動機不再可以看齊的。 比全面性能優勢的失去對F22A機群打擊更大的,是數量優勢也開始不復存在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 扣除事故中完全損毀的,到目前F22A的極限剩餘數量也不過180架。 其實有一半以上已經不能再起飛上天,只能作為另外一半飛機用來拆解零部件的長期供應者。
因此現在還能拿出門作戰F22A,幾乎不可能超過90架。 退一步來說,就算是還有180架的F22A還可以升空,那麼也已經被某20的可用數量首次超越。 畢竟已經有至少X個作戰LV已經接裝。 一個LV滿編32到34架,這麼一算,X00架已經出頭。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顯然是數量只會越來越少的F22A機群無力再進行對比的。 F22A的原本生產計劃是668架,某20會很快替他實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