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堅定的勵志句子,相信自己,成為自己的太陽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事情都是被逼出來的,人只有被逼上絕路了,才會有辦法,沒逼上絕路以前,不是沒想到辦法,就是想到了也不知道該不該做。
  2. 也許,人生並不是要做成點什麼,而是不斷去經歷一些什麼。 "經歷"這個詞的語境,提醒著人們眼前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於是認真品嘗,倍加珍惜。
  3. 達到目標的最好辦法就是投入自己百分百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它。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4. 要使整個人生都過得舒適、愉快,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類必須具備一種能應付逆境的態度。
  5. 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 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
  6. 其實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傳奇,不過是普普通通的人們將心意化作了行動而已。
  7. 生活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8. 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一個有信仰的女人,那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
  9.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地愛過,看上去好像百毒不侵,實際上早已百毒侵身。
  10. 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有人幫助,沒有人陪伴。 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
  11. 當你經歷過賺錢不易、感情挫折、事業蹉跎、生產之痛,離別之苦,你就會懂得:沒有人會被命運額外眷顧,當你感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於你的那份不易。
  12. 當你活得精緻從容時,你便有了一種把控命運的自信和勇氣,能呈現出你最佳的狀態。
  13. 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 關鍵在於,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14. 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於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15. 好好過你的生活,不要老是忙著告訴別人你在幹嘛。 真的沒那麼多人有興趣瞭解你的私生活。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16.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17. 結婚與戀愛毫無關係,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後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 而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8. 假如你連工作賺錢都需要別人開導你,都需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幹了,那你就應當窮! 這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