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森林不再“元氣滿滿” 這些“零系列”產品真的有助減肥嗎?

dfdgffg

Active member
元氣森林不再“元氣滿滿”,皆因其“零蔗糖低脂肪”的宣傳存在誤導。4月10日,元氣森林官方發布一篇名為《一個遲來的升級》文章,表示此前元氣森林乳茶宣傳中涉及“零蔗糖低脂肪”容易引發誤解,現改為“低糖低脂肪”。

針對上述道歉,網友似乎並不買賬,並表示打著“零蔗糖、零卡、零脂肪”這些旗號的產品不僅欺騙了消費者的信任,還對消費者的健康有一定傷害。近年來,年輕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理念,“無糖”“零卡”或者“低糖低熱量”飲品受到年輕人的青睞。那麼,這些“零系列”食品到底適不適合減肥吃,有什麼健康風險呢?

北京協和醫院臨床營養科主任醫師陳偉介紹,零卡零糖的味道大多數來自於商業的甜味劑。甜味劑本身是安全的,可以分為帶熱卡的甜味劑和不帶熱卡的甜味劑,那麼它能夠產生更多的甜味,甚至比蔗糖要甜200-300倍。

如果單純和含糖飲料相比,零卡零糖飲料確實對防治肥胖有幫助;但如果和水相比,由於甜味劑在大腦中會產生興奮的作用,會引導消費者攝入更多的高熱量食物,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無糖飲料並不是完全健康的飲料。

什麼是“零系列”產品?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市面上有很多“零系列”產品,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們並不完全相同,要找到適合減肥吃的產品,先要學會辨別。

零糖

有的零糖指的是所有甜味的物質都不添加,或者每100克食物,添加糖含量低於0.5克。

有的零糖指的是不添加白砂糖、蔗糖等添加糖,但使用了代糖。

常見食物:飲料、餅乾、酸奶、冰激淋、甜品等。

零脂

指的是脫脂,或者加工過程中不添加脂肪,每100克脂肪含量小於0.5克的食品。

常見食物:飲料、主食類、乳製品類。

零卡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指的是每100克能量小於17千焦(大約4千卡)的食品,熱量很低。

常見食物:飲料、魔芋所製作的果凍等。

需要注意的是,零糖≠零卡,零脂≠零卡,但反過來零卡=零糖+零脂。也就是說,真正的“零系列”產品應該同時符合零糖、零脂、零卡的條件。

“零系列”可以減肥嗎?

想要減肥的朋友,可以適當借助“零系列”食物。比較常見的,一些零糖、零脂、零卡的飲料,比如“帶風味”的水或茶飲,可以偶爾拿來替代高熱量的飲料或是寡淡的白開水。

另外減肥的朋友,還有一個接近零系列的零食可以推薦。比如魚肉麵條、魔芋涼皮、杏仁粉面包等等,因為原材料用的是魔芋這類接近零千卡的食材,這些食物也幾乎接近零卡,偶爾用來替代部分主食,有助於減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