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能心窮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人窮志不窮,做人可以在物質方面匱乏一點,卻不能讓精神世界也變得匱乏。
錢本身就是身外之物,不值得你計較太多,能夠維持最基本的生計就已經足夠。
但是精神世界卻不同,精神的高度決定了人生的高度,每個人都應該做品德高尚的人。
與其去追求物質上的富足,不如多花點時間充盈自己的內心世界,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堅韌強大。
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就算窮也要窮得有志氣,不能走歪門邪道,更不能貪圖不義之財。
即便有朝一日富有了,也不能得意忘形,忘記自己的初心,露出醜惡的姿態。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窮的時候你要顧好自己,富裕了則應該以自己的能力,説明更多有需要的人。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有句話說得對:"好運和福氣是積攢而來的。 ”
所以,只有當你有一顆善心時,你才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充實自己的生命,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
錢是賺不完的,生命卻具有它的期限,你更應該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不虛度光陰。
生活本就不受限制,無論貧富,你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力。 再者,富人有富人的活法,窮人也有窮人的快樂。
你不能只看表面,而是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形成自己對人生的獨到見解。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如果你心窮了,路自然也就走窄了,即便富有了也是賺取的不義之財,花都花不安寧。
花花世界,你唯有做到靜守己心,才能盡可能地不受外界干擾,保持自己內心的那份純淨。
你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無論你現在有多苦有多難,都一定會迎來轉機。

千萬不要喪失對生活的期望,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就沒有人能夠放棄你。
你的努力不會白白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終有一天你會收到相應的回報。
在那之前,你不妨做一株向日葵,始終面朝太陽,積極陽光,心中充滿正能量。
你怎麼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會怎樣對待你,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
一個人如果連心都窮了,這輩子很難有什麼出息,也註定難以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錢沒了還可以再賺,心窮了,就只能一直走下坡路,越來越墮落。
曾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的心中充滿大愛和希望,那麼你眼中看到的風景就都是美妙絕倫的。 ”
做人就是要懂得知足常樂,懂得感恩,與其去糾結那些自己沒有的,不如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只有守住了自己的那份財富,才能在這個基礎之上,創造更多的快樂。
這個世界上,你真正能夠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所以你必須要自信,不論別人怎麼評價你,你都要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
每個人的身上都蘊藏著無數的潛能,大家都有成為驚世奇才的天賦。
只要你相信自己,並且願意持之以恆地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超越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績。
得失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你不能因為一次失去就變得垂頭喪氣,而是要儘快振作起來,總結經驗、繼續前進。
時間不會等待任何一個人,生命每天都在倒計時,你沒有多餘的時間用來自怨自艾。
你一心向陽,命運就不會虧待你,終有一日你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跡。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境況是可以改變的,貧窮的人也可以通過自己的能力白手起家,富有的人也可能一夜之間敗光所有積蓄。
重要的是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足夠強大的毅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只要你做好準備,機會就一定會找到你,你的每一次善行都會被別人記在心裡,終有一日會回報你。
渡人其實就是渡己,你給別人提供的幫助,終有一日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到你的身上,助你度過難關。
人性本善,這個世界上好人終究還是比壞人多,黑暗永遠無法戰勝光明。
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那些傷害過你的人和事,你也不必糾結,不如就隨它去,它們自會受到懲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