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能壯陽嗎? 過量服用不建議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能壯陽嗎?日常生活中,不少男性朋友希望能夠在家庭妻子眼中表現自信,讓妻子崇拜自己,偉哥的出現正好滿足了大多數男性朋友的心理,那麼究竟男性朋友服用偉哥能壯陽嗎? 今天小編就在下面的文章中給大家說一下,希望對廣大男性朋友們有所説明,一起看看吧。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偉哥能壯陽嗎? 醫生忠告:過量服用「偉哥」不能壯陽,反而給身體帶來危害!
走出「偉哥」是壯陽藥誤區

偉哥並不是壯陽藥,也不能引發或提高性慾. 偉哥在性慾衝動出現后才能起作用,使男性失常的勃起功能恢復正常,而且只是恢復正常,並不會使勃起功能,勃起時間出現超常的現象。

醫生忠告:過量服用「偉哥」不能壯陽,反而會帶給身體這些傷害。

偉哥能壯陽嗎? 當心過量服用偉哥,會導致異常勃起
正常劑量的偉哥服用后,有可能導致異常勃起,過量服用偉哥后,藥物蓄積在體內,導致異常勃起的風險更高。

在偉哥的臨床試驗中,某些服用高劑量西地那非(200~800mg)的健康受試者報告了勃起時間延長的不良反應。

而偉哥說明書中也明確標明「國外批准本品上市后,有少量勃起時間延長(超過4小時)和異常勃起(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的報告。 “患者應立即就診。 雖然這種情況很罕見,但確有報導。

如異常勃起未得到即刻處理,陰莖組織將可能受到損害並可能導致永久性的勃起功能喪失。 如果服用偉哥后持續勃起超過4小時,應儘快就醫。



偉哥能壯陽嗎? 過量服用偉哥,還會有這些傷害
醫生提醒,「偉哥」還有擴張體循環血管的作用,部分患者可能出現面部潮紅,頭痛等癥狀。 過量使用可能導致低血壓,甚至暈厥!

另外,曾經有一名31歲的男子在服用了過量「偉哥」兩天后,因為嚴重的視力問題(視野中充斥著紅色)被送進了急診室,后發現視力損傷無法治療好! 研究人員證實,高劑量的枸櫞酸西地那非(血管擴張葯,也就是“偉哥”)確實會損害人體的視力,而且這種影響可能是永久性的。

偉哥能壯陽嗎? 醫生忠告:「偉哥」只能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增加西地那非劑量並不能提高性功能。 偉哥是口服藥,每片50毫克,使用很方便. 藥效可持續4~6個小時,或者一直持續的性高潮. 剛開始服藥的劑量是50毫克,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如增加到100毫克或減至25毫克,但一天只能服用一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