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海廈:這裡一旦開始痛,說明陽已大虛!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倪師原話:

我們一般呢,有兩種腰痛,一種呢,就是你扭傷了,受傷了腰痛。還有就是你沒有扭傷,腰自然開始痛,就是少陰的痛,那少陰者腎也,十月,萬物陽氣皆傷,所以腰痛。因為呢,腎是有腎陽在裡面,那十月份的時候,是陽氣最低的,因為幾乎陽要最低的。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因為,那個到十一月份的時候,陽才會起來嘛。十月份的時候,陽是沉下去的,這個時候是節氣的關係,造成天地之間陽不足,身體裡面也是腎陽不足,是會產生腰痛。這一段並不是說,你到十月份才腰痛,而是它是把人體,關注:灸道傳承百科,這個整個章節,我剛剛一開始就講了,這一篇呢,他講的,就是把人跟自然界混在一起,人可以比喻自然。所以,從脈解篇上,我們可以看到,這不是說你一定要冬天,而是說形容腎臟就是冬天。那你到了冬天,如果當你陰氣,那個陽衰到極點的時候,腎臟就會開始痛,腰就會開始痛的意思。所以,腎臟的腰痛,就好像天地之間的,十月份那樣子,你知道他的意思在這裡。所以,我們常常會,五六月也會碰到腰痛,你只要腎陽不夠的時候,腰就會開始痛了。一、「補身名方」右歸丸
歸丸來源於《景岳全書》,主要由熟地黃、肉桂、當歸、菟絲子、鹿角膠、山藥、炒杜仲、山茱萸、枸杞子、制附子,10味中藥組成,具有很好的溫補腎陽、養血填精的功效,對腎陽不足、陽痿遺精、大便不實、腰膝酸軟等多種病症都有一定治療效果,其中右歸丸最常被用來治療腎陽虛。

腎陽虛就是陽氣不足導致的虛寒證候,而右歸丸當中的附子、肉桂、鹿角膠有補元氣、溫暖臟腑、去除寒症的功效; 而熟地黃、山萸肉、枸杞子、山藥的功效主要就是補腎,為輔助治療; 再加上一些菟絲子、杜仲等敷料,加強功效。 這些藥材加到一起,還是以溫腎陽為主,妙在陰中求陽,使陽得以歸源,所以右歸丸對腎陽虛有明顯治療效果。

這3類人少吃

例如脾陽虛衰的人服用此葯,可能引起脾胃功能失常,導致腹瀉、腹脹、食慾下降等癥狀;

其次,對右歸丸藥方中的任何一種藥材過敏,也不宜食用。

另外,有實熱、濕熱的人,服用此種溫補藥效的方劑,可能加重病症。

所以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在根據其指導服用,別自己憑感覺瞎用。

補腎陽虛,右歸丸和金匱腎氣丸如何選擇?

右歸丸和金匱腎氣丸都有溫補腎陽的功效,但是其適應的病症還是有差別。

右歸丸多用於治療腎陽不足,命門火衰等病症,診治要點主要以神疲乏力,畏寒肢冷,腰膝酸軟,脈沉遲為主;

金匱腎氣丸主要用於治療補腎助陽方面,診治要點為尿多、脈弱、腰痛、腿軟。

所以不管是使用哪一種藥物,都要先瞭解清楚自己的病症,再對症治療。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