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血管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北京協和醫院臨床營養科於康教授也表示,春筍素來有“素食第一品”的稱號,除了指其自身是素菜外,它還可以減少人體對油脂的吸收,使油脂加速代謝排出體外。 對於害怕脂肪,希望遠離油膩的人來說,再合適不過。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01保護血管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膳食纖維能幫助減少體內對膽固醇和脂肪的吸收,加速油脂代謝排出體外,起到一定的調節血脂的作用。



春筍還含有大量的鉀元素,平均每百克冬筍含鉀417毫克,是蘋果的9倍,可使體內多餘的鈉元素排泄出來,所以對預防高血壓有一定的效果。



因此,適當食用春筍,對於防治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冠心病、肥胖症和動脈硬化等疾病具有一定的説明。

02預防失智
春筍的皮和切口處出現的白色粉狀物質是一種叫做酪蛋白的蛋白質結晶,在體內被運送到腦部,能激發抗壓、抗抑鬱物質和大腦潛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老年失智。



03潤腸通便

民間素有「吃筍一頓,刮油三天」的說法。



李時珍就曾在《本草綱目》中把竹筍比喻為“刮腸篦”,就是說它可以像篦子一樣刮去腸道的油膩、積滯,有助於潤腸通便。





春筍的膳食纖維含量在常見蔬菜中名列前茅,而且它同時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和不可溶性膳食纖維,兩種膳食纖維配比也很合理,潤腸通便的效果非常好。



04強身護肝
春筍的蛋白質中還含有賴氨酸、色氨酸、蘇氨酸、苯丙氨酸等人體必需的多種氨基酸。 這些營養物質能夠幫助機體增強免疫功能,提高人體對抗疾病的能力。 另外春天吃春筍,也有助於春季養肝。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05清熱化痰
中醫認為,春筍性涼味甘,有清熱、涼血、化痰的作用。 春筍中含有的一些物質可以消除咽部炎症,減少咽喉部位的癢感,進而減輕咳嗽癥狀。 另外,食用春筍還可以稀釋痰液,促進痰液排出,從而起到止咳祛痰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