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肚臍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保暖肚臍


肚臍是最怕著涼的地方。 肚臍和腹部的其他部位不同,臍下無肌肉和脂肪組織,血管豐富。 作為腹壁的最後閉合處,皮膚較薄,敏感度高,具有滲透性強、吸收力快等特點。 因屏障功能較差,在人體又屬相對虛弱之地,易受涼而染風寒。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此外,天氣冷,著涼感冒,身體冰冷,都可以用熱水袋以及熱力寶溫讓神闕穴,或者補品或者一切諸葯等切片或者碾碎用紗布綁在肚臍上,能快速的調養五臟,恢復五臟機能,有很多高人憑此一法活百歲而無一病已多人亦,這裡的學問太大了。 別看是一個肚臍眼,裡面也有幾本書寫不下的妙法,調養一切疾病,甚至成仙成聖,妙心本人實踐之,的確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如有不懂的請搜公眾號脈脈答 醫生在線諮詢,調養肚臍眼是調養五臟,調養經絡,完全不同西方的頭痛醫頭,腳痛割腳的治標的方法。

人體先天的稟賦與這個穴位關係密切,古人有“臍為五臟六腑之本”、“元氣歸臟之根”的說法。 肚臍皮薄凹陷,無皮下脂肪組織,皮膚直接與筋膜、腹膜相連,很容易受寒邪侵襲,但同時也便於溫養,故神闕穴歷來是養生要穴。

溫養肚臍,可鼓一身之陽氣。 神闕穴鄰近胃、肝膽、胰、腸等器官,通過對神闕的溫養,還可以治療腹痛、腹瀉、急慢性胃痛、胃下垂、頑固性呃逆、功能性消化不良、結腸炎、脫肛等病症。 往下可以溫腎,上潤養五臟,《傷寒論》上說人類大多慢性疾病往往是濕氣寒氣邪氣入侵,未能排除體外而導致陽氣不足,五臟不調,所以百病易生。

摘自南懷瑾先生《我說參同契》講肚臍的秘密如下:

道要正常,正常就是道,平常就是道,千萬要注意啊! 所以講水火交感,水火相交,火在下水在上,這是比喻而已! 道家也有很多的方法,但屬於旁門,不過旁門也是門,有時候你們也可以用。 大約二十幾年前,日本人發明的溫灸器,放在肚臍上,暖暖的,可以治腸胃病。 這是日本人把中國道家的老方法拿出來賣錢,這個在道家叫灸臍法。 其實用不著那個,我教你們,年紀大的都可以用,比較保險。 用桂圓肉一顆(新鮮的叫龍眼,干的叫桂圓),花椒六、七顆,加上那個艾絨一同打爛,晚上睡覺的時候挑一點點,小指甲面那麼大,放在肚臍里就行了。 你不要小看我們的肚臍,肚臍會吸收的。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肚臍有個孔,我們在娘胎裡頭的飲食、呼吸都靠這個肚臍連到媽媽。 所以把這個藥放在肚臍,用橡皮貼把它封住去睡覺,比那個溫灸器還要好。 胃病也好,各種病都好,老年人的身體絕對保健康,身體需要就吸進去了,不要的它不吸。 這樣就會水火交感了,繼續二三天后,早晨起來嘴也不苦啦,口也不幹啦,腸胃病都會好了。 這個是真的秘方,你們也可以替人家治病,不過不要收錢,我公開講的你們去賣錢,那不太好啊! 這個水火交感,火在下,就是元氣在下,水在上,也就是清涼的在上。 所以老年人口水多,腳底心還發暖,冬天腳都不怕冷的,一定長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