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輸,但你決不能放棄!

thgbnyuk

Active member
輸不可怕,輸是每個人必過的一個坎。 輸是一種成長、一種歷練,也是一種自我審視。 雖然沒有人喜歡輸,但輸是必然,漫漫人生之路,你不可能總是贏。 無論輸贏,都不要放棄,因為輸了不丟人,半途而廢或者逃兵才丟人。

愛迪生曾做了上千次實驗才發明出電燈,因此做不一定是最難的,堅持做才是最難的。 正如曾國藩剛開始帶兵打仗時每次都是失敗。 但他依然「屢敗屢戰」,最終取得勝利。 如果你能夠堅持,那麼你就會取得一番成就。 生活有進有退,輸了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輸了就自暴自棄,自怨自艾的人其實不懂生活。 或許有些人生來就具有大智慧,但絕大多數人只是芸芸眾生。 作為平凡的我們如何才能讓自己更優秀? 答案是——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成功,那就是資本; 如果不成功,那就是積累。 只要你不放棄,你就會有收穫,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

如果因為長坂坡前的損兵折將而放棄,就不會有後來的三國鼎立; 如果因為山高洞幽、險象環生而放棄,就不會有後來的《徐霞客遊記》; 如果因為雪山草地、圍追堵截而放棄,就不會有後來的開國盛典; 如果因為諾曼第海灘的炮火密集、血肉橫飛而放棄,就不會有後來的密蘇里號上的歡呼。

1948年,英國牛津大學舉辦了一次“成功奧秘”的講座,邀請的是當時已經聲譽登峰造極的英國首相邱吉爾來大學講演。 在講演前三個月,各種媒體就開始了熱烈的炒作,各界人士引頸等待,翹首以盼講座的到來。 講演的那一天,會場上人山人海。 全世界各大新聞媒體都到齊了。 人們都在洗耳恭聽的等著這位政治家、外交家、曾獲諾貝爾文學獎文學家的“成功秘訣”。

邱吉爾走上講臺,兩手抓住講臺,兩眼注視著觀眾,用手勢止住大家雷動的掌聲,說:“我的成功秘訣有三個:第一是,決不放棄; 第二是,決不、決不放棄; 第三是,決不、決不、決不放棄! 我的演講結束了! “說完,他就走下了講臺。 台下突然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那掌聲經久不息。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成功就是決不放棄的精神和行動。 成功者和一般人的區別,就是成功者屢遭挫折而熱情不減。 因為努力不懈的人,會在別人失敗的地方獲得成功。

孟子曰:有為者闢若掘井,掘井九仞而不及泉,猶為棄井也。 講的正是成功需要有一種“決不、決不、決不放棄”的精神。 不放棄,就是成功一半; 決不放棄,就是全部的成功! 你可以輸,但你決不能放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