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心安,即是歸處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天地沙鷗,宇宙星辰,在意的東西越多,越不自在。
日子,像霧裡看花一樣虛無縹緲,因此,我們不必對生活過於苛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只需要帶著勇氣活下去,活得挺好就是王道。
人生並沒有任何的東西是可以長時間擁有的,無常常有,別太張揚,有的也可能失去,失去的也有可能重新得到,變幻無常,因此,該珍惜的就好好珍惜,該放手的就放手,一切隨緣。
心裡不安定的人,很難過得安穩。
真正的幸福源於慎重的選擇,以及對生活不完美的坦然接受。
這世上,我們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 然而,這塵世間,還真沒有完美的人,完美的事。 生命中,選擇很重要,接受自己的選擇更重要,不要總是仰望別人的幸福,羡慕別人的擁有,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其實,無論所處高低,心安即是歸處。
所謂心安,就是人的心裡沒有虧心,虧理的事,沒有對不起別人或者後悔的事,沒有想不開不開心的事,不為名利所奴役而累,乾乾淨淨,認認真真,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
倘若,人生患得患失,心浮氣躁不穩定,人生必然身心疲憊,毫無生氣。 生活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人生涼薄,浮生如斯,指尖花涼,心安便是歸處,清歡亦是有味。
所以,眼裡沒有你的人,你不必放在心裡; 情里沒有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別讓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來影響你,從而讓你失去那些重要的東西。
人生的珍貴,來自於心的溫暖,人生的美好,來自於心的純真,人生的感悟,來自於感恩的心,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太在意生活的裂痕,別太在意命運的折騰。
心從容 ,歲月安好,便是活著的福氣。
大千世界,我們都處在一場場追逐之中,有追,就有累,有逐,就有傷。 人心就那麼大,何必在乎計較那麼多,何必苦苦哀求,得失名利看輕,人走茶涼看淡,人言是非無所謂,笑看花開,靜賞花落,心安便是福。
心安難求,自心感悟。
生活是一種態度,人心如江河,走在不同的路上,有不同的境遇,或悲或喜,或富裕或貧窮,我們都應該以微笑面對,因為這一路所遇到的都是你人生的緣分,也將是你生活的感悟。
一路走來,才發現,世事無常,千頭萬緒,悲歡離合,人生有太多的人,我們求而不得; 有太多的事情,我們左右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所遇之人彼此善待,遇到困頓和無奈時,需要用內心的簡潔和內斂,用生活的淡定,去化解那些煩擾與浮躁,讓心回歸清澈與清醒。
用客觀的心態,去包容,去面對,去留無意,泰然處之,不管生活多麼艱難與匆忙,總給心底留幾分淡然與昂揚,經得起喧鬧,也活得起平淡,不被浮華和喧囂所困擾。
活出自己的心安人生,清淨生活。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在這無常的世界里,保持心靈的平靜和安寧,我們所追求的大部分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得到也好,得不到也罷,最終你什麼也帶不走,與其在塵世中苦苦追求,倒不如盡人事聽天命,與其苦苦生憂,憂而生怖,還不如煉就豁達心境,苦中作樂。
要知道,其实所有的苦了都是源于你的内心。
内心有所求,自然就会所得失,苦就是因为求不得而想要,一生拥有再多都比不上内心的安宁,心安是长久的福气,少一些念想,多一些心安,心安便是福,不求便不苦。
人生无常,所以更要随缘看待人生,诸多不确定的注定,唯有看淡才会解脱,无常是常态,看破,看淡,方可解脱被束缚的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