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決不能犯的四個錯誤(經典好文)

thgbnyuk

Active member
人生的缺憾,最大的就是和別人比較。

和高人比較使我們自卑; 和俗人比較,使我們下流; 和下人比較,使我們驕滿。

外來的比較是我們心靈動蕩不能自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在的來源,也使得大部分的人都迷失了自我,障蔽自己心靈原有的氤氲馨香。

有一個人在河邊釣魚,他釣了非常多的魚,但每釣上一條魚就拿尺量一量。 只要比尺大的魚,他都丟回河裡。

其他釣客不解地問:「別人都希望釣大魚,為什麼只有你將大魚都丟回河裡呢? ”

這人輕鬆地回答:「因為我家的鍋子只有尺這麼長,太大的魚裝不下。 ”

不讓無窮的欲念攫取己心,“夠用就好”也是不錯的生活態度。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當人們在吃到飽的自助餐廳,毫無忌憚的吞食,那可真是一個可怕的景象。 取自己夠用的,不必貪求,這也是一個重要的修練。

梅花不用羡慕牡丹花,月亮不用去嫉妒太陽。

- 02 -
低情商的善良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說:


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聾子聞到。 可是低情商的善良,卻是一種變形的失聲的語言,連正常人都感受不到它,更鮮少魅力可言。
明代馬中錫在他的《東田文集》中有一篇《中山狼傳》,講述了一個「東郭先生和狼」的故事:

晉國大夫趙簡子率領眾隨從到中山去打獵,射中一隻狼。 狼中箭不死,落荒而逃,遇到牽著毛驢的東郭先生,驢背上驮着一口袋書。

狼向東郭先生求救,東郭先生把狼藏在驢背上的口袋裡。 在趙簡子追問的時候,東郭先生撒謊騙過了他。

趙簡子和隨從走遠以後,狼要求把它放出來。 狼出來後要吃掉東郭先生,東郭先生苦苦哀求,連連躲避。 狼和東郭先生圍著驢轉圈,後來商定找人評理,先後問過老樹、老牛,都說狼應該吃掉東郭先生。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危急中幸好來了一個手持木杖的老人,東郭先生上前求救。 老人指責狼忘恩負義,狼辯解說,東郭先生把他放在袋子裡,壓上書籍,故意束緊口袋,又拖延時間,很久才把它放出來,目的是想弄死它,獨得利益,所以要吃掉東郭先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