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經典句子說說,簡短精闢,句句獲益!

itunb

Active member
一、一生中煩惱太多,但大部分擔憂的事情卻從來沒有發生過。
二、要看清自己,就必須要有兩面鏡子。 一面是自己,另一面是他人。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三、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 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 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五、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
六、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法理解,我們能做的就是,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人生那麼短,好酒要喝完。
七、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八、別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別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別對不喜歡自己的人討好; 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乾乾淨淨,別拖泥帶水。 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 請別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 如果要愛別人,請先好好愛自己。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水 美國黑金
九、什麼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苟求他人。 鞋子髒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