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提升幸福感的18件小事,建議永久收藏

asfgjhul

Active member
"為什麼人擁有的越多,幸福感卻越來越少?"有人回答說:
當一個人把幸福的門檻定的太高,即便是再大的驚喜,也會被拒之門外。

幸福,從不需要功成名就,也無需完美無瑕。它就藏在生活點滴中,藏在那些你從不經意,卻又時刻體會的小確幸中。想要提升幸福感,不妨看看人民日報推薦的這18件小事,説明你越過越幸福。
1
學習一項新技能

俗話說得好:「技多不壓身,藝高人膽大。 ”人活一輩子,盡可能多地學習新技能,才能讓自己擁有核心競爭力,掌握人生主動權。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走投無路時,技能是謀生的工具;衣食無憂時,技能是解乏的良藥。研究發現:一個人一生中90%的知識,都是自學完成的。所以,面對需要從零開始學習的新技能,千萬不要恐慌和畏懼。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別給自己的人生設限,別讓自己的時間荒廢,從零開始,穩紮穩打。總有一天,你能實現自我成長和跨越。
2
偶爾獎勵自己小禮物

"學會獎勵自己,才能事半功倍。"在完成目標的路上,給自己設置一些小獎勵。是對這段時間付出的獎賞,也是對未來道路的一種支撐。 也許是一杯奶茶,也許是一束鮮花;也許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也許只是一餐心儀已久的美食......這份禮物,不論大小,只是一份獎勵,在給自己帶來愉悅和滿足的同時,也激勵我們走向下一段更好的旅程。
3
每天抽出半小時讀書

網上有人問:
人為什麼要讀書?
刑法學家羅翔教授回答:
读书的真正目的是追求智慧, 而非单纯的知识。
读书,能够改变容颜,三日不读书,则面目可憎。读书,能够启迪智慧,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读书,能够滋养心灵,惟书有色,艳于西子。在这喧嚣而浮躁的世界,何妨静下心来,抽出半小时,静静阅读。也许读书多了,不一定能带给你足够的好运,但却会给你精神的避难所,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日积月累,持之以恒,我们终将出口成章,秀外慧中。
4
定期堅持鍛煉身體

醫學雜誌《柳葉刀》研究發現:長期缺乏運動,會使組織器官技能下降30%,各類疾病也會隨之而來。近幾年,個人健康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紅棗配枸杞,人手保溫杯。每個人都在盡可能地養生,卻忘了,保養身體的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運動。愛運動的人,身體都不會很差。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也許運動不會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長此以往,卻能看到截然不同的變化。人生下半場,拼的是健康。戰勝惰性,定期鍛煉,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會成就更好的人生。
5
定期看一部好電影

有人說:「電影出現以後,我們的生命比起從前至少延長了三倍。 ”好的電影,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讓我們大飽眼福,擁有片刻休閒,又讓我們回味無窮,洞悉人生百態。在《阿甘正傳》裡,懂得努力堅持;在《千與千尋》里;學會好好告別;在《大話西遊》里,領悟愛的真諦。在緊張的生活中,給自己留一份單獨的空間,看上一部好電影。放鬆自己的同時,也體會他人的人生,感悟不一樣的精神世界。
6
給家人做頓美味的飯菜

人間最動人的情話,莫過於"給你做飯,吃美食呀。 ”生活的浪漫,從不止於風花雪月,還有柴米油鹽。給家人做一頓飯菜,在濃濃煙火氣中感受生活氣息,體會食物帶來的幸福感。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每一種美食背後,都藏著市井生活的趣味,都是平凡人生的寫照。將一生一世的細水長流,濃縮在簡單的一蔬一飯裡,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7
隨手拍下美麗的風景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人生路上,固然有很多溝溝坎坎,但也不乏繁花似錦。河邊的柳枝,腳下的石頭,天邊的夕陽......美,其實無處不在。遇見這些不經意的美景,不妨拿出手機,拍下這些平淡時光里的驚豔碎片。記錄下美好瞬間的同時,也給生活增添色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