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四根即鼻根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人有四根即鼻根、乳根、耳根、足根。“鼻为苗窍之根,乳为宗气之根,耳为神机之根,脚为精气之根。”可见鼻、耳、乳仅是精气的凝聚点,而脚才是精气总的集合点。

观之临床,头脑清灵,步履轻健均为健康的特征;而头重脚轻,脚肿履艰,为病体之躯。因此,古今中外的养生健身方法,都极为重视足部的锻炼。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人有脚,犹如树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脚对人体起着重要的养生保健作用。

手心拍脚心,主要就是劳宫打涌泉,在经络穴位的调节与沟通过程中,能够使心肾相交,水火既济。“火不上炎而神自清,水不下渗而精自固”,太神奇了!

手心拍脚心有十大大作用:

1.辅助去除顽疾

防治阴虚阳亢、上实下虚、心肾不交、肝肠上亢等症所导致的各种慢性常见顽症。
2.焕发生机
对于未老先衰的退行性病变和虚劳亏损的消耗性疾病,如神经官能症、神经衰弱。
3.辅助培肾固本
防治多种老年慢性病及“人老腿先老”所呈现的腰腿、足部的慢性疾病。
4.开智激能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促进儿童及青少年的身心发育,开发智能,激发潜能。
5.辅助养肝明目
对于慢性肝、胆疾患及近视、远视等眼病,有一定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