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吃伟哥的感觉原来如此!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吃偉哥的感覺如何?來說一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親身的體會,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好不要服用此藥物,因為反應真的真的太大了,讓女友欲罷不能,很可能會傷害女友的私密處哦!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吃偉哥的感覺如何? 親身體會偉哥的感覺
我性能力絕對不算強的,估計也就是中等水平,時間不長不短,還有過幾次秒射經歷,尺寸14左右,也不大。 體力不好,但有針對性地鍛煉過腰腹和肩膀手臂,常規姿勢的話肌肉耐力不是問題。

在國外旅遊,認識了一個土耳其妹子,索要無度,第一天乾柴烈火三次,第二天一次,第三天我已經不行了,稍微一分心就軟了,慾望幾乎沒有,也射不出來,最後是妹子手口並用弄出的。 第四天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晚,我想給她留個好印象,問了問當地的朋友哪裡有那種葯,我以前從沒吃過。 朋友給我推薦的一種當地的葯,主要成分我查了一下就是西地那非,一包含量是100mg。 我上網查了,第一次吃半粒就行,你們可不要學我一次就吃那麼多。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晚上壓馬路時候我偷偷吃了,過了沒一會兒偉哥的感覺就上來了。 我的小弟弟就有反應了,我這時候已經是彈盡糧絕的狀態了,但反應也這麼大,不過只是硬了,慾望上並沒有什麼改善。 後來滾床單,實在是威力驚人。

首先是強化勃起,做了三天,我本身都沒有什麼慾望了,哪怕是直接刺激身體,也不能很好地硬起來。 但吃了偉哥的感覺是只要一想到性就硬了,而且很難軟下來。

其次充血更充分,更硬更粗,前兩天用的好好的安全套,都覺得有點兒緊了。 西方妹子身體結實「禁折騰」 但這次一進入她臉色就變了,想往外推我。

還有就是真的有延長時間功效,我們做了休息然後又做,反覆折騰了三個小時多一點兒,這期間一直沒射,休息是因為她認慫了,說來了五次,夠了。

然後休息了一會兒,我還硬著,又開始,她又來了一次高潮,然後我總算是成功結束了戰鬥,脖子和胸口好幾個吻痕。

最後一點,就是不應期幾乎沒有,吃偉哥的感覺就是射完了,立刻就可以再次投入戰鬥。 以前在片子里看到有的男人射完了后不軟,繼續來第二發,羨慕得不行,現在終於知道原來那都是吃了葯的。

以上就是我吃偉哥的感受,所以我是真心奉勸,沒有勃起困難,最好是不要吃。 我一個普通水準,吃了之後可以把大洋馬給弄癱翻白眼。 吃了后當時不覺得累,晚上基本是一直在高頻運動,過度了。 第二天會特別累,腰腹和腿的肌肉酸痛,頭還有些難受,口渴,眼睛難受,鼻子難受,有感冒的感覺。

吃偉哥的感覺如何? 偉哥的作用機制
後來查了一下,偉哥不是催情藥不是春藥,是男性的專用藥,主要作用是抑制陰莖裡面的一種酶的分泌,那種酶可以起到抑制勃起的作用,這樣就會使男人更容易勃起。 因為每次做愛後的“賢者時間”、“不應期”,都是我們的身體調節機制,是為了保護我們不縱欲過度的,如果身體沒有這個調整抑制機制,那應該是一想到性,陰莖就立刻勃起的。 而偉哥的作用就是把這個調整抑制機制給暫時消除了。

吃偉哥的感覺如何? 我已經跟大家詳細介紹了我自己的一次旅遊經歷,偉哥的效果真的很兇猛,但是會過度消耗人的體能,最佳的做愛是在醒來的第二天早上沒有任何不適為好,如果您在這方面有跟我一樣的癥狀,可以跟我一樣,加強肌肉的鍛煉,增強體力這方面入手,也能得到改善性功能這方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