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進校園,愛心暑托班裡歡樂多

嘻嘻1

Active member
近日,交通運輸部東海航海保障中心赴浦東新區孫橋小學開展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識進校園”活動,為暑托班的孩子們帶來了別樣的學習內容。
活動中,圍繞“深藍守護東海,安全伴我成長”的主題,通過四大主業(通信、海圖、海測、航標)知識大串聯,實現航保科普大聯動,提高小朋友們水上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同時秉承“教學相長”的理念,充分學習來自張江科創基地、上海師範大學及曙光醫院等院所優秀講師的授課經驗,不斷提升航保青年講師的授課水平。

航保青年講師們利用生動的課件、有趣的視頻、豐富的教具,為小朋友們講解了航標辨認和用途、海洋測繪故事、海圖演變和使用、船岸通信技術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演變歷程等,讓小朋友們掌握航行方位判定、自救施救要領等水上安全知識。通過現場演示救生衣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導小朋友們練習使用,寓教於學,提升課堂體驗感,現場氣氛熱烈。青年講師還向小朋友們贈送了航保文創產品,進一步弘揚海洋文化、傳承航海精神、展現航保特色。

據悉,自2016年以來,東海航海保障中心充分利用區域化黨建團建平台,積極參與張江鎮愛心暑托班等活動,持續協助地方政府落實民生實事項目。今年以來,東海航海保障中心已聯合各地海事部門和教育部門走進上海、江蘇、浙江、福建等地中小學校,廣泛開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識教育。接下來,東海航海保障中心將持續開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識教育,不斷提升廣大中小學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識,共同築牢水上安全防線。
 
頂部